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4, 2010

无辜

我一定会忘记!
我一定会勇敢!!
我一定会好好过!
没有你!
我也会好好过!!



我会坚强起来
我会选择大笑也不会哭
我会选择遗忘而不去想念
我会让自己彻底忘了你我之间的所有



你和我!!!
不会再有任何的进步和退步
到此结束
丧偶



拜托你们不要再用奇怪的话语或者话题来
责问我!
你们不了解就不要乱宣传!
我的爱情!
我自己懂就好!
不需要大做宣传!
我不需要任何的买卖交易!!!




我再次慎重的告诉你们!!
我才是受害者!!!!!!!!!!!!!!!!!!!!
不要再打扰我的生活





bullshit






2個人的情歌是束縛
1個人的情歌是救贖
眼淚流乾過後
提醒自己要好好的過
放手是為了繼續向前走
相信往後的往後
可以活的更自在灑脫
沒什麼好怕
這一次選擇勇敢的為自己幸福=)











没什么好牵挂!
没什么好怕!!!!!






就让那些事过去吧
突然发现
我根本不想再次见到你
根本不想跟你再有任何联系
从昨天晚上
当,我无意中从别人的口中
听了那些事的时候
你和你!
永远
是我最看不起的人!!




不要怪我的无情
要怪只怪你自己多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