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5, 2010

nice DAY^^












my LOVELY mami v sze sze=D








about today
=D



今天hoh
本来有add maths class 的
可是因为没有教新的一课
再加上下午没有车回
所以就回家咯



回到家妈妈就赶快叫我去准备了
因为我要去书店
=D



[SKIP]
今天我花了很多钱呢 =S
买书咯
很多书
但是没关系啦
昨天我刚发薪水
哈哈!!
那个发薪水的人今天看到我这样买
就问我是不是快要破产了
LOL
后来她教我把RESIT收起来
她还我钱
XD
你看几好 XD



我们在书店买了很多书
包括妹妹的书咯
待了很久呢


下一站,boulevard again
=S
今天又看到alex了
哈哈
炸到
er er
ntg lowh
=D



我们今天有点sot sot的
跑去拍大头贴
哈哈!!
很少酱子ler
=S
我一直在打msg
妈妈看到不耐死 xD
后来我去厕所继续写
哈哈!!
大头贴隔壁书店的老板娘看到我
就达大声问我:你在这里啊?
吓死我!!
那时候厕所没有人诶
今天是清明!!
OMG



我们今天拍了很久咯
我第一次跟我的小妹妹拍呢
赫赫
^^



到最后我们的晚餐也在哪里搞定了
==
嘿嘿


今天跟一位新朋友聊了很多
哈哈
是个女生
是个美女
哈哈
谢谢她跟我聊那么多咯
=)
tengkiuk^^
=KATE=
XD



原来你是这种人哦
放心~
我以后会小心睁大大我的眼睛去看清楚你!
呸!!!!!!!!!!!!
UEK chin!!

lalala
gonna to do my homework lowh
=))
nite nite^^
hav a NICE DAY!!




姐姐下个月3号回家咯!
有点期待=))!!


我下个月10号考书了
WUWUWUW
TT
gambateh!!!!!!!!!!!!




O-M-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