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7, 2010

=聊天记=




today ntg special loh
nono
i mean
tis few day
=)))




这几天突然觉得很压力呢
来自于哪里呢?
很烦恼
但是没关系
我自己努力就好
哈哈



牙痛啊!!
我最近迷上看书
任何书
参考书
什么书都好
但要有教育性的书
要能给我知识性的书
=)
也许因为看了很多书
所以我从书中学了很多的东西
-)




今天本来没有留校的
可是为了要陪那个ah pek dear所以就留咯
XD
舞蹈

就将咯
希望每个会员都能够配合
不管结果怎么样
过程才是最开心的
=)
不管有没有表演
不管练不练得完
不管跳得好不好
至少
我们都曾努力过=)



今天跟chen聊天
我发现
我自己已经算是很幸福的了
他的家...

不是我们能够想象和体会的
所以
知足就好
只有懂得知足的人
才会真正快乐=)



关于我的未来
也许别人会笑得太早去想
起是我觉得不会阿
但我知道
现在才是最关键的那一刻
妈妈跟我说
在curtin读architecture d foundation一年
然后直接飞去澳洲3年
澳洲
会不会太远了呢?
爸爸说
这一科要到国外去修读才比较吃香
但是
国外...
我都还不确定,我自己是否能一个人生活呢



haiz
就这样先咯
我想先考虑看看
=S
妈妈也答应了
她给我时间思考
然后再告诉她我的决定



今天牙痛阿
回到家就睡着了
起来的时候妈妈问我是不是不舒服
赫赫
我说牙痛
她就煮粥给我吃
其实我会煮了阿
但是我又睡着了==



最近因为要常温习的关系
所以书桌上多了一大队的书
妈妈说再大的书桌都不够我用呢
哈哈!!
衣橱也是
每次一打开
妈妈也都会念各两三句
哈哈!!
她认识我的~

=D



有时候
请不要在别人的面前批评别人有多么的不努力
别因为只看到别人表面上的生活习惯
就去判断对方是什么样的
或许你可能是对的
但也可能其实你永远也不知道
他在背后是多么努力的为自己去争取
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一样
喜欢把努力展现在别人的面前
让别人觉得你有多么的努力
让别人知道你的努力会为你带来多大的成功
我的生活
没必要向你交待
我午觉时间
我上网写博客
难道就证明我在浪费我的时间吗?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习惯
你可以说我很怪
但你不可以说我懒
就像也许你们的学习时间适宜早上或是下午
但是我的学习时间是在半夜三更
你会说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
也许这个想法你能够接受但我不能
但也许某个想法我能接受但你却不能
不要认为每个人都一定要和你的想法是一致的
不是所有你的固执会换来别人的认同的




[错][过]两个字
可以是双方的遗憾
但也可能是双重的幸福
怕的不是[错]
怕得不是[过]
不肯让错误成为过去
演变为执著
失意的时候
只要愿意让痛苦擦肩而过
两个无缘的人
将各自在另一段路上成就两份幸福
_错过你,遇见爱





这本来是8点多的post
结果我现在才post上来
哈哈
刚才跟妈妈聊心事
很有趣=)
她也一直在听
只是默默地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