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9, 2010

SUMTIN....TIS FEW DAYSS...huh? xD


















WuhSei
昨天心情不好
又很不舒服
就很早睡觉咯

结果才发现
今天起来的时候还是睡不饱的
又在发呆
妈妈看到紧张死
[每次都会这样的]
可能还不习惯我吧
我告诉她没事
说我今天会迟回家
哪里知道因为牙痛!!
就七早八早回家了==
下午的课也没去了
去拔牙了




今天还是一样咯
没有很多功课
但是也是要温书咯
哈哈
那个dear阿
今天几eng阿
没有去学校!!
==
可是你的班六节没有老师也
酱爽==




今天我们去报名比赛哦
我们学校有很多比赛最近
哈哈
因为是最后一年了
我们当然不可以放过这次机会
><
谁要参加bowling maths!!!
3个人一组!!
TT
FISHING Maths我跟dear一组咯
我钓鱼她回答就好了
哈哈!!
加油!!
那个maths quiz
Erm
慢点我会跟你们解释的
><
谁要参加aerobic dance的??
TT
没有人要去的==



咳~
昨天妈妈去MEET爸爸朋友
他的女儿就是上次我说的那个
读ARCHITECTURE的姐姐咯
她建议妈妈带我去念一年的国际学校
就是学英文
然后把我送去外国咯
AUSTRALIA d PERTH
呵呵
听说很好玩哦!
这个地方好像很耳熟
不知道谁跟我说过==
我很期待哦
哈哈
虽然要出国
爸爸妈妈最近突然跟我说
去外国读书
虽然很远
但是比较有帮助
ERM…
我也不知道….



昨天在学校练舞
本来要直接留校的
可是我说不要带饭
因为带了我也没办法吃
牙痛嘛
结果妈妈就叫我回家吃
然后再送我回去学校
哈哈
很好笑咯
我一直手不好
而且会忘记动作
==
到最后还是跳完了
哈哈
下个星期就进另一段咯
=)
好久没有这样咯=)



回到家就累惨了
本来想直接睡觉了
但是还是继续追戏==
晚上牙齿又痛了
是很显得咯
半夜还痛到哭死去
因为耳朵和头也会被影响到
所以简直就是痛到不能睡觉咯
==
结果九点多就去睡觉了
咳~



姐~贼~
你的他上报纸咯~
哈哈
放心我有帮你把他留起来
今天我跟妈妈说
妈妈竟然说他要看@@
Haha
很讶异吧
还叫我收起来的==
你快点回来啦
哈哈!!




我好像渐渐的习惯自己一个人咯
万岁!哈哈
最近养成一种习惯
不喜欢回信息
所以会信息是会很慢哦
不好意思各位><
我只想好好的享受我的自由=)



讲到今天了
今天我多了一个人生的第一次
就是拔牙!!
真的是第一次拔牙!!
Omg
以前都是补牙
要不然就是自然断掉
今天到诊所的时候
妈妈就一直开始念我
Apuh
!!
妈咪阿
然家第一次拔牙嘛
当然会紧张阿
==
她摸到我的手冰冰的
念得更惨了
她一直说痛这一次好过你每天都痛
哈哈
也对的咯
=)



对了
要跟老师道歉
今天没来得及跟您请假
对不起老师=S



回家的路上妈妈跟我说了很多故事
哈哈
她小时候的故事
我还叫妈妈教我做衣服
她答应咯=)
我说教我最基本的睡衣
哈哈
最近她肯定觉得我怪怪的
出门开始勤劳化妆
少少也有眼线
还会主动去厨房下厨
还会说要做衣服
还学会刺绣
还还还会动不动跑书店
学书
然后还开始会开电视来看??!
Oh my goodness
什么啊?
我怎么会这样?
好像变了很多咯
希望这是个好的改变^^
但是也是还有很多习惯改不了的咯
比如上车就睡觉
喜欢睡午觉
上网塞时间
吃饱没事做就拍照
还很喜欢熬夜
这点她最有意见了!!
熬夜
妈咪阿!
哎哟 =[[



我最近又使破产了
不是因为买衣服哦
是因为买书==
书桌还是很多书
明天开始要整理了
房间就还好
哈哈=)


礼拜天
我很期待!!
就是我的单身派队
哈哈
去dear的家做寿司
还带上我的老妹
宛冲和盈乐
哈哈!!
很期待呢!!^^




好了咯
我要去喝鸡汤了
终于不用吃粥了!!!!
嘿嘿嘿哈哈哈!



我的fb acc要full咯
很可能会离开fb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