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11, 2010

OMG 庐山真面目 XD






























about today =D



我哈
有点懒惰拖到明天才写
哈哈
所以呢
就酱norh!



今天还是跟平常一样
七早八早去补习
然后十一点多回家后
妹妹已经standby好咯
哈哈


[skip]


大概十二点多
我们三个就走路去dear的家咯
嘿嘿
今天超级好玩的
第一次做寿司
=D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们的MAYONIS不够!!
OMG
我们想了很多办法但是都不通用
第一个是找XJ驾车去帮我们买然后再送来这里
[很废地说~他吃饱将闲空咩==]
第二就是宛冲走路去20SEN买
[更惨,他回到莱都五点咯!]
有没有搞错阿
后来我们想了很多的鬼点子
但都是不通用的==


我们最后的办法
去WEI KIET家借脚车
是几凄惨的咯==
宛冲自己去买咯



[不管他了]


后来我们肚子饿
又饿又热
APUH
==
我们就偷吃材料!
哈哈
尤其是那个DEAR阿
从我刚准备好她就吃到我们做到完!
==
饿鬼==





哈哈!!
到最后我们就躲在DEAR的房间里拍照
但是都没什么拍到好的
因为当时热到半死
我们又XX
不知道怎么说
就是不好看咯
妹妹帮我们拍了一张全身照
说实话哦
我们很少会有全身照
=S



到最后宛冲回来了
我们做完后就收拾收拾~
然后妹妹和宛冲就在客厅里打game
我和dear就在房间里车大炮
哈哈!!
没什么啦
哎哟



回到家就5点多了
妈妈还没回家呢
我做了2十条!
omg
好像太多了==





就这样咯
给你们看我们的庐山真面目!
邋遢之家庭主妇又恐怖的黄脸婆经验之一的照片
哈哈!!
我很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