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1, 2009

memoriable day^^值得纪念的一天^^

昨天太累了
也懒惰
所以没有update
xD
哈哈

咳哟
昨天上英文
很sienz的说
老师要我们写newspaper report
woow
nvr write b4
wakakaxx
n i hvn write until nw
xD
lazy~!!!
=.='''



上国语咯
诶~!!
我得国语竟然及格!!!!!
有没有搞错!!!
哈哈
真是太高兴了我
嘿嘿
虽然只有44
但总好过那14个不及格的人吧
=.='''
4scA
你们真不错
可以拿到‘这种’成绩ho
哈哈


后来叫我们去图书馆
图书馆的冷气太强了的说
冷到半死
哈哈
我做很远
没跟使他们一起坐
[各位~我们没有吵架啦!!只是我觉得很冷啦~!!!]
=.=''''
今天我们学校很多人带口罩哦
几乎全校吧
我们班很乖的
嘿嘿
全班带


下课咯
我跟dear又在讨论某些私事
哈哈
我们很多秘密的
-.-'''


上数学了
超爱今天这堂课
因为是画graph
kikixx
easy
=.='''
so i vr like it
xD

sejarah节又没有老师
听说好像是因为老师的太太
生了一个口爱的小mui mui
所以他没来
哈哈
恭喜老师~!!!
爱死那老师了
哈哈
每次被我们班欺负的
我们班很坏的
很喜欢欺负老师
lolx
有一次某位老师[秘密]得罪我们班的一位男同学[秘密oso xD]
后来那位老师变成我们班的公敌
那天他进班代课
他jio我们
说我们很骄傲
后来我们全班脸丑到完
吃大便阿
会这样还不是你们教出来的!
讲这样多
他叫我们改考卷
他说帮他改考卷是我们的职责
我们帮他改
他就一直讲我们
到最后我生气了
结果就在考卷上乱画乱改
管他
他真得很过分
不是我们真的要这样的
那天她撞倒dear
他还要dear跟他道歉
死xx
自己撞人还赖人
不知道前世是不是姓赖的~!!!


算了
这年头
还很多这样的老师呢
尤其是
看不起我们班的老师
还有
一些太高估自己的老师!
讨厌!

[HATE~!!]

昨天上周会诶
h3n2出来了哦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赫赫
真多废话
=.='''


wuh
骂人其实满累得
哈哈


今天是8月的第一天哦
也就是
我们学校的larian jogathon VS open days~!!!
hehess
damn syok
xD
las 9 i tot i dun hv car 2 go liaw
but i 不能不去!!
因为我的jogathon卡忘了交
哈哈
cikgu mimi差点把我杀了
=.='''
情急之下
我只好找虫帮忙了
结果他电话过期~!!
··@@
会昏
后来赵晓俊
他说他载我去
真得很感激他~!!!

今天爸爸很早就上去了
我8点就在车上

原来晓俊不只载我一个
哈哈
虫他们也是他载呢


到学校叻
看到校长

今天校长是走卡瓦伊风格的呢~!!!
超级卡瓦伊了~!!
从来没看过他那么口爱~!!
哈哈
他那顶小帽子
真得很sui拉~!!
哈哈

没有想过吧?
虫他们竟然去找校长聊天
海有说有笑呢
有点炸到
@@
赫赫


我跟dear走上走下
哈哈
后来用cikgu ting的电话打给我姐姐
嘿嘿
我们讲完一个传另一个讲
讲不完的
哈哈
cikgu ting差点昏到
哈哈
因为我们用的是他的电话钱
muahahahahaha
blerk
讲了rm5++
哎哟
老师
你电话好像有300多块诶
咳哟
哈哈
后来cikgu ting还请我跟dear一人一块钱的coupon
康城也给我们rm10德coupon
超好的
哈哈

我们好像用不完诶
=.=''''
不知道要买些什么
但今天总算有收获的
嘿嘿



10半我们就回咯
真的很开心
但是回家就睡觉
累嘛!!
哈哈


后来妈咪出去了
剩我+思思+kakak在家罢了
嘿嘿


好啦
这个上午就这样咯
大家下午好!!


..--..--..献给我亲爱的家人以及朋友们..--..--..



虽然有时会觉得孤单
但是
对我来说
已经足够
因为有你们
这是上天给我
最大
最好
最美满
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陪伴!
衷心祈祷
愿上天能让我们永远同在^^
爱死你们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