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30, 2009

bcareful H1N1 oo..bcareful v mII~

嘿嘿
我又上来咯
今天突然很high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今天早上来学校
放好书包后
就去dear [mention: dear=樱樱] 的班八卦了
嘿嘿
[我们有永远由八卦不完的话题]
=.='''
哈哈
听到很多内幕
那种贱女生
玩了一个又一个
简直LC~!!!
[vomiting]



今天又是没什么精神
哈哈
每天都一样的
全班人好像昨晚去那里偷鸡来
个个看起来像没睡饱呢


一大早就上moral
我的moral拿72
hmm
还可以拉
还没有到A1诶

证明我还不够努力!!!
加油!!


接下来就是chemistry叻
今天puan hedrawati生日哦
生日快乐~··
嘿嘿
今天的chemistry
第一次觉得
上这棵没这么紧绷
哈哈
因为每次上这个都很多chemical equation阿
想到都sienz
不知道为什么姐姐那么喜欢chemistry诶
xD



EST老师又没有来啊
我们在回班上的途中
看到cikgu subah在一班一班派口罩呢
心想
怪怪的
再加上今天听萍说
下午班有2老师已经被隔离了
美中也被关了[头条!!]
我们学校越来越多人
生病
并且写信提早回家
就连我也是其中一个
=.='''''

所以cikgu subah说
如果再有这样的状况发生
我们学校也要关了
[xD]
[高兴]
[最好是考试的那个星期关]
[哈哈]

可是后来听盈乐妹妹说
关掉回来还要补课~!!
她说她吓到
但我觉得
如果我听到
我会立刻昏倒~!!!
哈哈


下课个个都带口罩
我也一样

咳嗽
不带会背骂死啊
可是很热诶


下课后
上physics咯
今天test
不难
哈哈
lolx
后来考完
没事做
老师给我们relax德说~
我跟朋友借食谱
嘿嘿
我要抄sushi做法
老师问我会煮吗
[老师,你觉得我会吗??哈哈]
最后连老师也一起跟我们发神经
哈哈


最后一节的sejarah没有老师
chemistry老师拿掉他的节诶
又上chemistry
sienz
哈哈
但是是做experiment啦
萍说今天戏剧取消
我高兴到要昏了
哈哈
xD


放学回家了
我今天冲凉超级快的
[因为肚子饿了]
哈哈
2点钟又开始睡觉
妈咪也在我房里睡了
累诶


晚上打给姐姐
告诉他我们下个月有回去
他高兴到~~
不知道怎么形容
哈哈
但我也很开心
因为可以见到姐姐了
哈哈



今天看到一支mv
很喜欢
do something
明年要跳舞了
很久没跳了
不知道怎么样呢
呵呵
要减肥了
=.='''''''




好了
今天就到这里咯
晚安^^






✖[PlEaSE C mY all dEAr frenSx]✖
×♥×
B careful H1N1
n
bcareful v ME~!
[i dun like ppl ask about ㄨfakerㄨ again]
[n about my ㄨhp numberㄨ-(if i dun wan gv u~dont x✖x)]
[i wil straight ㄨblockㄨ u if u CONTINUOS 2 ask~!]
[shit]
[ifㄨUㄨ dont like me]
[dun ㄨaddㄨ me~!]
♥×♥×♥×♥×♥×♥
[i wil ╫show u╫ wad type of gal tats i m]
[in tis ╫BLOG╫ ]
[so]
[cum 2 see my BLOG]
[if u wana knw me
[and add me~!]
[dun ↘JUDGE↙ me before you know me!!]
[HATE]
.↘ 佼伽↙.
Nites evry1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ya~~give ur mask is a good news especially to u~~small sick cat~~dont 2 miss me if i din on9 tis few days wor~~xD

Ultrawomen :) said...

wah
dickson
long time din chat v u le oo
hmm
n u long time din uodate ur blog oso
=.=
everytin well thr?
hmm
hahas
take care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