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27, 2009

moody =[

今天超级不习惯的
5点就起床了
可能是因为放了自己一个星期的假期吧
所以突然那么早起来
当然会不习惯咯
大家说呢?
赫赫
可是很好笑的
我起床的第一句就是
;kakak,i m hungry..TT
最近都是没吃东西然后就吃药睡觉
不知道会怎样的吗
之前在学校没吃早餐就吃药
结果差点晕在楼梯
去年的事情吧

吃了kakak煮的美味泡面后
我就去学校啦
赫赫


早上的空气真的恶劣到不行
烟雾很大
但是今天我没戴口罩
亏妈咪那天还买了5个口罩给我
因为我又鼻子敏感
再加上我现在的状况还没有完全恢复
还在生病当中



早上的physics节
我还很blur老师到底在explain什么
听不太懂诶
什么high pressure low pressure 得
听到都觉得想睡觉
=.='''''


moral节就没老师了
老师应该没空吧
所以那2节都是自由时间
赫赫
chen也生病了
你们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下课了
我和dear一起走下楼
突然觉得肚子很俄
可是找不到要吃的东西
哈哈


maths节
这节我精神多了
老师的formulae很有趣
我很喜欢
但是
每次成绩出来
都不是我想要的成绩
这次才得77分

我要A1....


Chemistry咯
这节
hmm
开始上的时候
觉得已经快倒下来了
但是今天老师教我们solving the problem
我觉得
满好玩的
哈哈
越上越有精神
嘿嘿


english
TT
最没趣的一课
但是今天老师为了让我门精神点
就让我们玩游戏
哈哈


放学咯
回到家
就赶时间要出去了
今天穿得很随便
赫赫
很累得


我6点多才回家
买了一本vivi杂志
嘿嘿
最爱~
epop还没出呢
凄惨
哈哈


晚上
家里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真得很不开心
但现在好多了



今天听到我们学校发生那么多事
真得不愧是黑名单里的学校
哈哈
真惭愧~



也许
你们看了今天的post
会觉得我真得很累吧
因为没什么心情写


其实今天有点忙
但是我还是上来update以下
赫赫
如果今天写得不够好
抱歉了各位
下次会更好嘛!!!
哈哈


[今天看到fs faker]
[死变态]
[不要脸]
[copy我的照片]
[做自己的fs]
[神经病]
[自己的脸有那么见不得光咩~]
[简直]
[shit]
[贱!]
[还用我的名义去玩弄别人的感情]
[真够贱]
fcuk~
zz


[如果可以]
[请大家帮我张贴公告]
[告诉其他人好吗?]





mood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