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29, 2009

涩背思的一天---special day--xD

2day damn TIRED
TT
hahass
day day tired d mii
lOlx
ahhaass
hmm


special day 4 2day^^


今天我期蛮早的
哈哈
虽然还是没有吃早餐
但是也没让车子在外面等太久
=.=''''
[这很希奇了好吗=.=''']
哎哟


去到学校
天气不怎么好
所以就没有rocol
万岁~~哈哈
从早上起来就一直咳
不知道怎么了
aixz



今天上英文
老师要我们去bilik AVA
原本很闷得一节课
但是老师很会开玩笑
所以就不闷了
哈哈
今天我自己一个人坐
不知道怎么了
[放心各位]
[我跟同学没有吵架啦!!]


biology
wakao
我超级爱今天的BIO课
因为今天是做experiment
food samples得
老师要我们带food samples来
[exp: peanut,keropok,biscuilt,bread n bla bla bla~]
haha
bt we all so clever
brin mor
n eat in d class
share share eat
wakakaxx
den whn we do our experiment
oso vr geng~
边吃边做~
老师看到
差点昏到
哈哈
[真不卫生=.=''']


好了咯
下课咯
我今天没有到koperasi去做工
因为觉得很累
所以就陪dear
haha
我们2各一直在八卦
简直~~
=.=''''
颖今天给了我一个钥匙圈
说是koperasi的会员都有的
赫赫
还不错哦~~


[现在我的腰酸背痛!!]


国语节
老师说我们的国语只有10个人pass
[chemistry也是一样,但我只是幸运一点及格罢了]
但是我知道
这次的国语
肯定fail定了
哈哈
[我有自知之明得好不好~]
哈哈


放学鲁
今天没有est
对于那些不是华文学会的人来说
肯定是喜事
哈哈
今天华文学会的活动是成语接龙
还蛮不错的呢~
赫赫
完毕后
就是sesi photography了
今天漏了2学生没有通知
其他的大多数都有来
风太大了
照片拍出来
肯定披头散发的
哈哈
[虽然我这个华文学会的主席]
[偶尔会有失职的时候]
[但是]
[我会努力的!!]
[因为毕竟我能呆在这个学校]
[这个学会]
[这个位置]
[与大家共同办活动的时间]
[只剩一年多了]
[咳]
form5要怎么熬阿~!!!


拍完后已经是3点钟了
老师赶着去教书
而我们却赶着回家
dear在食堂等我很久了的说~~
哈哈
sry sry
xD


回到家后
就倒头大睡了
哈哈
真得很累
但是半睡半醒的
没什么睡意诶

真是够惨的
起来已经4点多了
肚子很饿很饿


妈咪5点多才回家
那个时候我在准备碗筷让妹妹吃饭
[钟佼思阿,你很挑嘴哦!!]


好了咯
没什么好写了
今天听说学校的某些事情
哈哈
觉得很特别的说~
所以
对我来说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不管你是路过的
刻意进来的
我都希望你们有个美好的一天
大家晚安哦
好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