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26, 2009

sad..xD...angry..blur....

今天7点半就起来关冷气了
冷~~
省电~~
最近电费很贵诶~!!!
真是他x sesc0得
xD


还没起床就被外面的声音吵醒了
哎哟
要骂人也得选时间好吗~
吵死人
=.='''''
但是觉得好可怜
哭成这样还骂

我又不能去救你




我终于醒了~
xD
我的卡通做了!!
嘿嘿
[喜洋洋与灰太狼]
我跟你们说阿
我要隆重的介绍这部卡通
嘿嘿
超级无敌太好看了的说~~
赫赫



下午咯
姐姐打来凑热闹
就知道没好事
哈哈
他叫我帮他找chemistry
acid and bases得东西咯
哎哟
妈咪问我为什么他不带书回去
[mother]
[他带回去]
[那我用虾米?!!!]
=.=''''''



吃饱饭咯
上网等姐姐
她阿
要我scan水电单给他
=.='''''
开webcam
我没装
xD
赫赫
他跟4姑在谈天
好好的说~




3点多了
又睡觉~~
@@
人家累嘛~~
别说我是猪阿
因为某人说咯
他说阿
猪不一定只喜欢睡觉的呢
赫赫
我跟姐姐说这个
结果姐姐说
[那你不是比猪更惨的那只]
哎哟
乌鸦飞过了
=.=''''''



睡到醒来也已经5点多了
妹妹信息我说他心情不好
原来是因为她dady和他弟弟的事情

我只能说
现在这种重男轻女的社会景象
还是存在的说~
保重拉妹妹
你就当没听到
没看到
什么都不知道就好了呀
别想那么多
把书读好来啊
以后长大赚了钱
就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咯
[虽然赚钱不是想象得那么容易咯]

我只能这么说了
希望你别不开心了咯
一起加油吧



晚饭后
坐在椅子上想东西

想了想
觉得
hmm
我的脾气真的没那么好
赫赫
说不开心就不开心
很凄惨的说~
钟佼伽阿
改改你的情绪化!!!!




好啦
很无聊neh
heng~!
@@
我就写到这边咯
晚安^^
[明天开学了]
TT
sienzzzzzzzzzzzzz
aizx




今天我看到某张照片的说~
嘿嘿嘿嘿嘿
他去女生朋友的pty的说~!!!
TT
还是个美女!!!
TT
wuuuuuu~
[cry]
buaii buaii~
SAD d m3..
haiz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