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27, 2009

pls help me!! plz c TT

如果大家看到这个alone_16@hotmail.com [fs mail]

fs得人加你们~请别误会~

我并没有第2个acc ~

那只是神经病在作怪~

i duno who izit

那些照片也是那个 变态从我的档案里copy出来的


那个神经病 喜欢欺骗别人的感情

不是我要故意挑系


而是

因为是我有个朋友告诉我的





谢谢合作 ^^


大家

晚安^^


[damn moody!!]



如果可以
大家可以帮我张贴公告告诉其他人吗?

3 comments:

Junjun_Momo said...

that email.. what happen..?

Anonymous said...

谁那么坏蛋弄到洋洋那么不开心啊?
那个臭家伙KACAU你啊?
真坏蛋~~要给他吃藤条了哦~~

Ultrawomen :) said...

enlo
fs faker
damn shit ppl
bt nw i syok jor
cz mt frens do virus 4 tat ppl
kiki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