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28, 2009

拼命的一天~··憔悴的样子~··

昨天晚上
我的心情真得很差
差到不能用任何言语来形容
各位MSN的朋友们
佼伽要在这边跟大家说声
对不起阿



11.30PM
我睡了
好累好累


3.00am
gastric
胃好痛
我连走带爬得向kakak拿药
真的痛得快晕了
好不容易止痛了
但是已经4点多了
眼镜一眠
再过5分钟
我就必须起床了
闹钟响个不停

凄惨凄惨~~




昨天dear请我喝的奶茶
很好喝
因为太大盒
结果我喝了一整天
哈哈



昨天回家后
就陪妹妹玩积木
赫赫
怀念~~
嘿嘿
很好玩的说~~




昨天回家又发神经了
嘿嘿
手痒
xD
我家隔壁终于做屋子了的说~
我快要有邻居了!
嘿嘿



嘿嘿
这是SENADIn的不懂什么东西来的
打从我搬进来后
我就对这个东西很有兴趣也
哈哈




油站也
真的是有点siao了
hehe



senaDin 店来得啦
哈哈


今天上周会
超级久的LER
有够sienz的
加上睡眠不足
肚子又饿
没吃早餐
[又生病了]

怎么都不会好的



maths节又是算得啦
赫赫
但是今天老师有叫我回答问题
我错了一半
对了一半
=.='''
嘿嘿
至少对了一半嘛!!!
很模糊的视线
感觉上
没睡饱!!
[拼命做]

addmaths 节了咯
虽然讨厌这一课
但是最近突然觉得还好
老师总是跳topic教
现在是学log的
不太复杂
看似简单
但是还是有它的难度

[拼命做的是也~]

下课咯
没什么特别的
跟dear在八卦就有~~
赫赫

biology
我最不能接受
今天老师竟然对我说我的bio不及格
38分罢了
我告诉老师
可不可以加多一分给我
因为1x2=2
只要有了那2分
就及格了
我苦苦哀求的呢
撒娇也
=.='''
老师
辛苦你了
哈哈
[拼命求得呢~~]



BM了
这节最轻松
因为没老师嘛
哈哈
睡大觉的时间
没有拉
我在做peka诶
很多功课要赶的

[拼命赶~]

放学咯
除去那电话
哈哈
aiskrim~~
你有男朋友了波
赫赫
那么快呀?
加油啦你
哈哈
祝福你们的说^^


上华语
几乎全班要赶着回家睡觉
哈哈
累倒半死
我偷偷回yoyo的msg
赫赫
厉害叭
还是会害怕老师发现的说~~
但是
老师今天方我们3点半就放学了
actualy是4.20的
赫赫
谢谢你哦
今天被老师complain了
因为会议的事情

还真的是我的错
对不起!!!
明天华文学会要拍照哦
赫赫
[拼命拍~Haha]



回到家叻
饿了
吃了
睡着了
哈哈
真得很累嘛!!



我发觉阿
伽的起床气
真的蛮严重的呢
情绪化
要改啊!!!!
好像吃了炸药
妈咪问我有没有吃药
但是ho
说实话拉
我是忘记了
=.=''''''
hehe
马上吃@@


这是我的房间的4分之一哦
赫赫
收好后
舒服多了
赫赫


2008年
的生日礼物
好美的说^^



这是开了夜灯后的样子咯
很美很美
超级爱它
哈哈


佼伽好闷的说
样子很憔悴
不太习惯现在的自己
大家要祝福我呀
祝我早日康复~
赫赫
好累呢
晚安咯
大家好梦^^
=]
nites~
mwakx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还是多点休息吧,你看那个样子~~哎哟~~哈哈~~真服了你啊~~什么都拍得~~

Ultrawomen :) said...

我知道啦
哎哟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呢
祝福我吧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