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中秋联欢会_惊人的 MJ 舞蹈! Aww ~!

hoho
果然是一个happy day x)
hehehe...



昨天晚上睡觉前
突然想到那个xxxx的字
暗爽 XDD
哈哈哈!
=P
XI..


今天早上真得很好睡!
7点才爬起来咯
准备好后
就等着去学校了




今年的中秋联欢会
第一个演出的就是我们!
手语
话说那个白色的手套还真得很厚lorh
很热==
[我们的月亮一定圆]
成功!


后来就一直有很多精彩的表演连续下去
小鬼还有盈乐妹妹她们的jiggy XD
下午班的 oh!
小鬼姐妹党的 fire + change
都非常棒哦!
重点压轴是 荣华同学的 MJ !! wow ! so amazing !!!
phewwit XD



今天我们在合唱的时候
那个leong zai
哈哈哈
不错咯==
就是很好笑
害我唱到一半很想大笑
没想到这次他真的豁出去了
哈哈哈


小白还有姐妹党的 fire + change很棒哦!
哈哈
还有 国王皇后等舞蹈
戏剧更精彩!
还融入了卡卡女神[ lady gaga ]的bad romance舞蹈呢!
哈哈哈
真的笑~



最后的重点是 MJ !!!
wow!!
从来没想到我们学校有这一号人物!!
那个moon walk真的太好看了!!!
还有你的服装!!!
wahsei !!!
专业!



结束后就是我们的大合照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我现在拿不到咯
要等老师
呵呵
尽情期待吧^^


对了
很抱歉
今天我超时了
因为在学校
所以10点没有办法信息你
=X
但是我想知道,为什么要10点?? HMM...
哈哈!想起那个XXXX,又在暗爽了 XD
希望你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XD


好啦下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