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___ 接受不了=.=









这几天真累 x(



last night @@
hahaha✿
=.=




现在要快点把这篇文章打好
争取时间睡觉
lol
怎么我觉得我的时间最近好像都不够用的
一天有72个小时就好了 =_=



昨天算很早很早就爬起来了
没便~
妈妈在家
哈哈哈
起来一闻到厨房就很香了
hehehe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昨天下午跟妈咪出去
去处理一些东西
后来就去逛街了
没有目标的
想看得书没有买到
想看戏不敢买
哈哈哈



没什么特别
最重要的是!
我的平底鞋终于拿回来了
huhu !!
终于有平底鞋穿了
=.=
不用酱夭折
每天穿高跟鞋出去了 TT
但是妈咪不喜欢看我们穿平底鞋
=.=




昨天晚上
本来要去跑步的
但是因为一些事情耽误了
X(
没关系
今天会去跑
只希望我不要睡过头就好了
哈哈哈

回到家
一个字:累!
昨天晚上我真得很累很累!
不止字常常打错
还语病一大堆!
语无伦次
根昨天晚上跟我CHATTING的人_说抱歉。。



但是工作还没做完
做完后哟不想睡了
但是还是累=.=
跟朋友聊天到12点多
跟WAN CHUNG比赛看谁会先下线
我输了=.=
所以代价是:一罐汽水
LOL
我最近很常欠别人汽水咯
欠我们家班长一盒菊花茶
哈哈哈
生日礼物=.=


昨天晚上我把事情告诉XIAO YU TONG了
就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事情
我还是说出来了
=.=
我接受不了!!!!==
不可以 CANNOT TAK BOLEH !!
我怎么可以这样 TT
但感觉好像是真的 X(


今天早上闹钟响了三次我才肯起床
很希望有人会给我MORNING CALL XD
HAHA
因为这样比较有效率
听到声音都吓死了
LOL
就这样
早餐也是没有吃
已经习惯了 XD
去到学校
哪里知道今天校长好死
没有上周会?


回到班上
我们各讲各的
都是在讲:你学书了没有?
哈哈哈
然后都在说放假发生了什么事情
上BIOLOGY的时候
我,LEONG ZAII + XIAO GUI在同一个桌子学书
很安静很安静
各学各的
学到一半觉得很累
又是累==
还是忍,学下去~


上SEJARAH的时候
整节课老师都在讲自己的
我们也在讲自己的
HAHAHA !
很久都没有上课了
因为都已经教完了
只差我们的自学而已咯
我整整两节都在放空
好像灵魂走掉了
哈哈哈
放空-ING


下课是我最不喜欢的时候=.=
因为那些巡查员很NGIAO JI
不想讲了==


现在又是我自己在家
两个妹妹去补习了
两个妈咪也出去了
佣人也跟我的妈咪去买东西了
自己在家真夭折!
睡觉最好TT
妈咪把整间屋子锁到紧紧地
留下钥匙就出去了
LOL
难不成有贼进来抓我啊? XD
还有心情开玩笑,不错~



现在的我准备UPDATE 好BLOG就去睡觉了
也或者不睡了
就等电脑陪我 :(



刚才上国语的时候
老师又重复写作技巧
听着听着启示我们都很想睡了
哈哈
后来老师突然说出一句:xxx yang lemah tak pandai 'buat'
全班突然笑场
又想歪了
=S
5 SC A的学生就是酱的Liawh =.=



上add maths没什么特别也是
又是做练习
觉得做练习做到想吐了
lolx



还是回家最好:"(


我有很冷淡吗?
只是不熟ok ?!!!
$#$%#^%^ !!


不想写了

✿i m waiting for ... x(




这首歌
我很喜欢✿

_我想我不会爱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强的 远远看着你
[ 我想我不会爱你- Heb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