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Aiyer ! fever x(

wakao
烧阿
今天不知道什么大便日来的 TT
晚上发生了一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的事情==
结果自己现在发高烧==



昨天三点才去睡觉
因为在弄东西
今天早上7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补习
lolx
可能因为没有睡饱的原因
今天的补习原本是考试的
但是我们三个发神经
=.=
一直在玩一直在玩
老师看到也很swt
那我们没办法=.=!!!




下午回家后就准备去画画班了
今天的画画班很特别
因为我们换课室了
milai mama也有去今天
哈哈哈
我们两个坐在一起 xD
几天老师给我画画展的东西
wah !
我真得没想到我的画竟然可以展出
==
10月10日parkson
希望大家会去看 x)
至于画什么
秘密!!



下午我到bou去吃东西
遇到a you n curtis +malvin them
==
真得很久没看到wakao了
哈哈哈!
好久不见!
今天bou很多人
lol
没什么特别==
就是去修电话
害我等到6点多才回家
一边打瞌睡一边逛街的我还真少见
hmmm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一来是因为发现了某些事情 x(
二来
是一直被别人骚扰
我真得很讨厌那个人
神经病的
没有力骂人了
想也知道我生病了
aiyer 这种感觉真得很不好
TT
快死了
LOLX
很晕很累现在
晚安 大家



那个大忙人
我电话拿回来了
你还要不要的=.=
ISHHH !
很讨厌有在打扰你的感觉
要就回信息不要的话我就去睡觉了==
好累得一天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