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给那只笨到没药救的笨猪=.=

该是时候跟大家说晚安了吧
开心的事情明天一起说吧:)


现在的我还在emo-ing



theme: something really because of LOVE



现在头上很多问号
为什么没有人愿意相信我是真的没有另一半的呢?
也许很多的人我都可以不在乎
这是怎么一回事
但是唯有那个人
我真的没有骗你!!
=.=



我喜欢开玩笑但并不代表每件事情都值得开玩笑
不知道怎么说
总之今天就是够奇怪 =S
有时候说你笨
我还觉得自己说的是没有错的呢 =S
你没有药救了你==


不知道怎么说
刚才又收到了内容很奇怪的信息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lorh
=X
Hmm
你不会笨到以为我在写除了你的那位我仰慕的人吧?
就是笨又是猪=.=




不知道怎样讲
总觉得
这次的感觉好像来的有些太快了
在完全没有防备和心理准备之下
一下子就[ 涌现 ]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为什么那么糟糕
总之就是
觉得自己发神经没大脑迟钝又不知道怎么讲
我真得很不相信
很不相信这么快就==
那天说了还没有人告诉过我会等我那是真的咯
因为明年我就要去读书了 x(
但是我真的打从认识你到现在都没有想要骗你的想法!
是你自己不知道你是从那一座深山里出来的刺猬酱
整天说我骗你==
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总是不相信,不相信我还是不相信
这就是为什么不告诉你的原因=.=
唯一的解药就是:你自己想吧 =S


现在的我突然想说:
如果你还是那么笨!我应该可以让自己有遗憾一次的机会吧? =(



不知道不知道
明天在打算
=.=
但是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阿!!!
感叹 x(
才刚不介意哪个我一直接受不了的问题
拜托你不要一下这样一下又那样
我真的不知道那个才是真的你咯 =X
所以其实我该说实话
我在堤防着你 _
am sorry to tell u tat
我没有勇气自己跟你说
所以我写在这里
希望你会谅解我的这种心态..


算了
睡觉去
我知道啦
是啦是啦
明天10点就是了=S




晚安
我大胆的估计他不会来看我的BLOG,所以我才大胆的写在这边 =X
希望就算你看到了,也不要糗我pls =.=
我承认,我很爱面子 LOL
bb ~



希望等下我会玩得很开心
要玩够本
尖叫大大声
有多能喊就多能喊
把所有的压力不开心不愉快全部喊出来
不知道有没有用hor =X
但是更希望的是
等下的表演
我不可以破音!!
如果破音那就有的笑了 >< '''
hei hei =_= em em..
中秋联欢会,我来了 x)
leong zaii站在我的旁边
我们加油吧!
不要破音阿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