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moody day x(

haiz !!!
last night !!!
moody !!!


Force myself to Forget tat feelings
i m SURE tat i can do it !!!
TT




今天心情很不好咯
喜泣交错
现在天空由下了毛毛雨 TT
我今天走霉运了 TT



今天心情不好
就要讲是考试!
拿到卷纸的时候还好
但是做完交上去的时候
傻眼了!
很多都不会做
我不明白!!!
TT
真得很难过
根本不想讲话 :(
没办法接受这样的情况!
原本还好
回到家打电话给姐姐诉苦
姐姐也发信息叫我加油
我又哭了 TT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简直非常十分恨会哭自己!!!!






去妈咪房间跟妈咪讲话
没差
她也知道我心情不好
也没说什么



现在的我是压力+十分压力+非常压力!



不知道自己怎么搞得




要怪自怪自己不够努力吧!
对于这次的试卷
我很自责
真得很自责.



虽然如此
好消息是
我们的ANGEL老师生了一个男宝宝
恭喜她 ..
我终于拿到华文学会中秋联欢会的衣服了
但是太大件了=.=
还有就是
CT EDU consultance Service
的小姐打给我了
说如果我星期六如果没办法出席的话
星期一她会到我的学校去跟kaunselor拿我的成绩了
关于七月的intake
没办法了
UNISA 只有2月的Intake
所以明年的2月23号开学了
不知道她帮我订什么时候的机票 =S



就这样了
我想
我还是接受不了_______




不要不相信
真得没有人喜欢自己一个人
包括我也是
所以如果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没有足够的信心 to be with me
就不要轻易把:我想跟你在一起,说出口
_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