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24, 2010

hehe..speechless :D


































today
:D
hahahahaha






昨天晚上很早就睡觉了
不知道怎么了
可能肚子痛累了==
lolxx




今天很早就出去了
10点多
算早吧=.=



我们去pp cafe吃东西
坐在冷气下面
冷死了
我跟妹妹都一直在发抖
lolx
吃饱后就去新联
说好今天是windows shopping
lolx
骗人的
但是花的不是我的钱
是妈妈的
哈哈哈
所以我买了两件衣服
xD



妈妈带我去一件鞋店
skip skip skip
很懒惰说
总值等它新货到的时候再去一次
==


后来我们到一间忘记叫什么名的餐厅吃东西
在里面聊关于明年的东西
australia我真的可以适应吗?
TT
不怕什么
只怕想家
不管怎么样
要坚强!!



今天很乖咯
一直在跟姐姐信息
哇赛
少见
但她闷死了
..

你快点回来啦!!



不知道写什么好了
我只知道!
我好像穿惯高跟鞋了
TT
还有还有
今天的妆很浓以下
LOLX
妹妹进房间看到我
他说:爱死咯!二姐,你的眼睛酱大去阿?!
HAHAHA!
死小孩==




算了
好啦
晚安
_自恋照片_=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