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21, 2010

special day :D














jz finish practise dance



有点进展了
哈哈哈
很开心lehhh



昨天晚上很迟才睡觉
因为在准备东西
嘿嘿嘿
要送给某人的东西
=P




到现在都还没准备好
...




刚才a ben, milai n dear来我的家练舞
wahsei
a ben的locking ,pupping 那些不是盖的
lolx
他现在是我们的舞蹈老师
刚才帮我们拉筋
害a dear叫惨去
哈哈哈
今天我们是跳battle的部分
因为明天我们的老师没办法来了
哈哈哈



今天学locking
真得很难
后来动作随着我们改了又改
lolx
哈哈
发生很多趣事
他还教我们的表情动作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动作现在
哈哈哈



不知道怎么说
今天不管再怎么累
好像都觉得很开心
希望以后练舞的心情都是这样的就好^^




昨天晚上johnor v wan chung gor gor来我的家
我们一起讨论明年australia的东西
因为镇鸿钢从那边回来
所以刚巧
我要进的学校就是他的学校
UNISA
XD
姐姐的campus在east的
从居住的apartment走路5分钟就到了
我和镇鸿的campus在west的
走路要15分钟呢
可是有免费的巴士搭
xD
city很方便
bank,hospital,musium,library等
都离apartment狠近
还有shopping centre, pub, restaurent等
镇鸿还说到那边之前
最重要的是买护肤品,护唇品等
因为那边的天气很干燥
冷的时候很冷
现在是0下15度罢了好像
他说12月还会回来
明年他会带我们去玩
嘿嘿
还有去熟悉那边的环境
他说我们幸运多了
之前都是他自己一个人慢慢去适应
但是现在有他在可以帮助我们
lolxx
hahahaha!



跟爸爸说我们到south australia去读书好不好
因为爸爸本来的目标是perth
可是他还是让我们自己决定
猜猜爸爸回复什么?
他竟然说:可以阿,你们要去那里读书都可以
哈哈哈哈
我和姐姐都shock到
lolx
但是还是要谢谢爸爸!





最近伽在生活其实面对很问题
很多压力
谢谢爸爸妈妈
还有在古晋读书的姐姐一直帮助我
安慰我
还有我那个看似不懂事但其实很疼姐姐的妹妹
爸爸每次都会信息我问我吃饱了没有
看了真得很窝心
还让我们有机会决定自己的未来
有机会让我们到外地去读书
更重要的是现在一直不断在满足我们的需求



妈妈最有效的一招就是陪我去逛街
哈哈哈
妈妈知道我最喜欢逛街
最喜欢看那些很奇怪的东西
还有很喜欢画画
妈妈还说要帮我和妹妹争取三个小时的画画班
但是还是不要为难人家啦
xD
妈妈现在在爸爸那边
希望妈妈玩得开心点
哈哈哈
您的相机还没开张呢
快点开张拍几张跟爸爸的甜蜜和找回来给我交功课!
lolxx


我姐啊
现在身在古晋
但是常常打电话回来跟我讲话
一讲就是几个小时
哈哈哈
电话每次挂了之后都是热热的
lolx
这几次都是打电话在姐姐的电话筒里哭惨去
lolx
经典的哭包
姐姐每次也很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安慰我
哈哈哈
昨天姐姐去买化妆品
没带我去
TT
你快点回来啦!
我们都很想你啊!
KAKAK也很想你
哈哈



我家的小公主刚回家
又吵着要去公园了
%^%&^$#!!
没看到大家都很累吗?!
你这个小鬼=.=
算了你
最爱欺负我的
TT
我还记得之前被你欺负到哭
后来妈妈叫你跟我道歉我还不原谅你
都不要跟你讲话的
现在看我大声还是你大声
听话阿小鬼!
LOLX






哈哈
懒惰写了
就这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