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20, 2010

6天的假期 :D

today huh!
hahaha
睡了好久的觉
15个小时



我放假咯!
一个星期
想想这个星期要做的事情还真多
哈哈哈


昨天在班上上课的时候
全部人的心都飞去了今天的假期了
哈哈哈
上physics的时候
第二节没有教课
我也在那一节课里面睡了一个小时
哈哈哈
真的是
==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睡着了
=X


最后两节上add maths
yeashh
我们终于教完probability的那两课了
最后一课也交了
现在还剩motion那一课
hmmm



话说我现在的心情很好
哈哈哈



下午的时候跟小白他们到食堂去吃东西
可是我没有吃啦
想说回家才吃
lolx
发生了一件神经病的事件
那个小白跟ah you用酸吉丢我的背后
tmd
=.=
原来他们要丢的是欣颖
可是丢到我
lolx
我很记仇的!!!
==


后来我们就坐在那边聊天
小鬼说要找一天出去吃东西和拍照
哈哈哈
下个月吧
疯狂学会要出动了
哈哈!


不久之后我们就开始练习我们的手语了
本来对那些还很生疏的我
慢慢的开始熟练了
嘿嘿嘿
中间还发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练习了一阵子之后
我开音乐
他们还跳起舞来
lolxx
惠珍跳他们的
其妙他们跳他们的
小鬼他们跳他们的
小白也跳他自己的==___ bad romance
lolx!
像傻子酱
xD
我们轮流当观众
说实在的,全部都很实力派呢@@!!


下午回家的路途上
那因为下雨天
所以得跟那个神经老一起撑伞
我还凄惨到被ah you他们偷拍下来
TT
夭折阿!
拍得那么丑
但是那一幕真的是历史上没见过的
%%^$%^$^&%^&&*%#$#$%^!!!!



到了欣颖家后我们也一直在聊天
好像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酱
但是全部都是废话
lolxxxx
下大雨呢
haizzz



在车里的时候小鬼的妈妈问我有没有中plkn
真得不知道怎么办啊
我中了!
TT



回到家就跟妈妈聊天
妈妈说他1点所一直在等我
因为她以为我今天要回家后才会去学校
XD
对不起啦妈妈
哈哈
妈妈问我要请她吃什么
我说我请她付钱
她PAING掉
哈哈!
我还问妈妈是不是想我叻
XDXD!!
SOT SOT的女儿




其实肚子饿
但是像连同晚餐一起吃
所以就没有吃了
但是哪里知道冲好凉后
睡着去
至到今天的10点钟
睡了15个小时
哈哈哈!
吓死人
==



今天睡醒后
到现在都还没吃东西呢
小白他们一个个打电话来
我没办法接到
昨天姐姐也打了好几通电话给我
信息也有好几封没办法回复
因为我的电话没有$$
但是现在我进了
嘿嘿嘿
老师今天到欣颖家去庆祝生日
我没有去
对不起哦
还有,先预祝老师生日快乐
今天是您的农历生日嘛
要玩得开心点哦
哈哈



妈妈刚才去买寿司的材料了
今晚要做寿司了
哈哈
等下妈妈要上去
自己一个人上
..
我跟妹妹在家
妹妹下个星期考试了
我在家做蘑菇
妈妈星期六下来吧
然后星期日我们去画画班咯
:DDD


明天AH DEAR他们要来我家练舞
星期五小鬼他们来我家练歌
我答应你们的一定会做到啦
XD
还有让你们参观一次的房间
还是第一次呢
LOLXX
哈哈
所以这几天要好好努力收拾房间了
哈哈


这几天
要好好把功课完成
把书全部仔细的看完
把书房收拾好
把房间打扫好
好好练唱练舞
好好休息也是


哈哈哈
下午如果有照片再PO上来吧
大家早上好!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