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23, 2010

肚子闹革命 TT





hoho!
2day same same lar
:D
sleep til 12 ++ baru wake up
xD



今天没什么特别
比较特别的是
我一直肚子痛
不知道为什么
到现在都还没好
TT
算咯



很痛阿!
搞到我今天晚餐泡汤了
我不敢吃东西!!!



现在是8点钟了



刚才刚赶完蒲松龄
黑嘿嘿
虽然中间有点闷
但是很不错看哦
我超级爱看聊斋志异的
没想到现在连作者也出戏了
xD


妈妈回家咯!!!
带了很多好吃的
可是我只能看不能吃现在
TT



现在一直在看mei mei的照片
她真得很漂亮@@
lolx
也瘦了很多
哈哈哈哈



明天可能会出去咯
hmm
hehe
虽然宣布破产但是还想出去走走看
=P
WINDOWS SHOPPING
XD





有时候真得觉得自己很糟糕
=.=
动不动这里有问题哪里有问题的
ISHHH



发现自己最近变懒了
是不是因为自己放了自己一个长假
还是因为在这个长假之前发现好多事情要做
而对我造成了反效果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的心情还好



对了
我的书桌还没清理
我的房间也是
不知道自己再搞什么
书也没学到
好像太放松自己了
但一旦紧绷起来
我会觉得不知所措
真得不知道该如何去掌握
TT
讨厌了



突然间,
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强]
怎么突然有这种信念
HMMM...
惨了
疯了
==
好好充实自己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