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26, 2010

x)) just dance !!










_randomly :D


huhu
xD



hehe
last nite sorry lorh
lazy to update
xD
lazy cat
...=.=




昨天a dear没有去补习咯
lazy cat二号
lolxx
Haha
没有拉
她去做她姐姐model lorh
=DDD
昨天我跟金风两个学数学
老师免费教我们数学
XP
其实没有什么精神上课
但是!
我前个晚上很早睡呢
结果隔天去补习还是梦游........................



十一点回到家后
还是像平常一样
赶着去画画班LORH
昨天比较勤劳
穿得比较像样
-.-
昨天继续上个星期的画lorh
hahaha
等下po上来
嘿嘿嘿
要给comment哦


虽然还达不到老师的水准
但是我会努力的!!
老师昨天跟我说很多人生道理
lolx
原来上画画班也会学到人生道理的
哈哈哈
其中有个是关于日本的植物银行的
我觉得很环保也很不错咯
就是!
nice !!!
xD




我花了两个小时才完成那幅画
效果吓死人
lolx
是吓死人!!!
恐怖到吓死人
=.=



上完画画班后
我和妹妹还有妈妈就到bou去吃东西
第一次去alex的姐夫店那边吃东西
好采他没有在
xD
不然会不好意思死
lolx
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到顺成号去买dvd看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凄惨
自从谈情说案后
我就开始不断的追戏
lolx!
钟佼伽!
回来啊!!!



回家的路上突然下大雨
还没有来得及上车的我只好淋雨liawh
TT
算了算了
回到家
第一眼觉得奇怪的是
爸爸在家?
哈哈!
稀奇lorh!



skip all
=P



晚餐爸爸带我们出去吃
吃什么就不说了
哈哈哈
中间那个见女人有惹事生非
他妈的!
你给我记住!
我不会给你好过的!
就算不是现在
就算我现在什么都没有!
我告诉你也警告你!!
我还有一辈子的时间!!!!
我要捍卫我的家!
贱女人!
你得嘴巴放干净一点!
不要每次什么没有的事情都说是妈妈还有kakak害的!
去死啦你!!



吃饱后
我就鼓起我的熊心豹子胆
lolx
跟爸爸提australia的事情
哪里知道爸爸比我还紧张
lolx
我讲了很多很多关于镇鸿跟我讲的
他也听了很多
全都点头了
就只差爸爸说住的房间有没有可以睡两个人那么大的
可是镇鸿说我未来的房间比我的书房的一半还要小
@@
这样怎么睡人??
=.=
又不便宜TT
但是爸爸说最重要的是_____靠近学校!
被他诈死去
-.-
我几开心一下
明年换电脑LIAWH
XDXD
APPLE牌的
哈哈哈!
开心惨
*being crazy second round xD
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就只剩姐姐了
希望姐姐APPLY得到
TT



回家后已经很累了
一觉不醒
哈哈



[隔天]
今天在学校还是没有什么mood的
没什么特别
下去回到家也就倒下去睡觉了
四点竟然起不来!
a dear n milai到我的家我还不知道
lolx



今天的舞蹈很成功
掌握的七七八八了
但剩下最后的一部分
不是一点哦
是一部分还没完成呢
嗯嗯
但是今天算很成功
我们练到六点多lorh
全部人都很累了
但是今天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努力的一次
哈哈哈!
因为忘记动作
所以从跳了10多次有吧==



我肚子好像不饿liawh
练舞练到饱了=.=
不知道怎么说今天的心情
简单的说
特别+好吧!
=PP



好咯
就到这里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