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22, 2010

ojibala day xD ♫♫♫




WAD i m doing?? @@










hggg
现在终于有mood要写blog了
哈哈哈


今天hor
还是睡到十二点多才起床咯



hmm
1点准备好了后
我就在家等dear n milai他们来咯



大约2点
我们就开始练舞了
今天其实进展算很多了
我们终于会记得舞步了
但是还是跟不上音乐
要在家好好练了



今天dear又被我女儿舔了很多次
哈哈哈
!!!
真得很好笑
milai肚子饿后
我们就到厨房去煮东西吃
嘿嘿
就是我的拿手菜
酸辣冷面!!
xD
今天作的超级酸咯
enen
但是我们还是吃完
我还开龙眼水来喝
wakau
我们真得很会享受
哈哈哈




吃饱后
大家都full得走不动了

也没有心练习了
哈哈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gossip gossip
lolx
讲不完的



我们plan好过了下个星期三
我们要把多一点时间放在学业上了
但是还是不可以忽略我们的舞蹈
所以从后个星期开始
我们三个就开始我们的study group了
一星期到dear家
一星期到milai家
还有一星期就是我家




下个月妈妈可能没有在家咯

但是画画班还是不能免得

可能跟milai去吧


hmm
傍晚我们就到公园去跑步
哈哈
是散步吧
哈哈
但是明天开始就要真得穿球鞋去跑了
没有穿的人
说好请客的咯
嘿黑
大家不要忘记hor
wan chung kor kor, dear, wei kiet
xD


现在不想说些什么了
就这样咯
等下要继续追戏了



还有哪个要送给某人的东西
希望我能够在这个星期完成他
xD



刚才他在线
看到的时候好像很多感觉都消失了
EMMM
怎么说呢
不会想找他的感觉
只是礼貌上看到他的状态会去放个赞
呵呵
我习惯了吧
这也是好的
也许他也已经找到属于他的幸福了
继续祝福他吧
希望你也在祝福着我=)
我想我也是时候该
试着释怀然后去接受属于我的下个幸福了吧^^




GOOD NITE♫
;D






● I CAN Ііvз ωіітоυт зυ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