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博锦书记 =(

今天不是个开心的一天


早上很早到学校准备要交buku scrap了
只等着组员把那一份binding+print好的资料交到我手上
怎知?
发生了既荒唐又可笑的大笑话!
组员竟然没有带来?


那个时候得我很生气
气的连我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
原本以为它只是开开玩笑
结果连续问了三次之后
就不想再自欺欺人了
他真的没有带来!


我生气地向他责骂
我责怪他怎么没有带来
明明就是今天要交
他怎么可以没有带来!
真的对他们感到很失望
当时的我气上了头
发誓就算现在把整份资料安全的交还给我
我也不做了!


下课后心情开始稍微好了一些
资料他也拜托他的家人送到学校里来了
好不容易
朋友们的劝告让我有种决心像继续完成它的时候
但是我发现这份资料并不完整!
火上加火!
我顿时全部都放弃了
我放弃在继续剪贴我所画的漫画
我放弃任何一个可以从做的机会
我不但气的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是好
我还毁了我辛苦做的那本名名应该很完整单一交到他们手上却变得很不完整的博锦书!



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每天晚上熬夜赶工想把这一切做好
把资料归类的好好
因为我来不及去找我的scanner ink
我只要求你们帮我把资料打印出来
然后再帮我拿去binding
再安全的交还给我就好
可是为什么pendrive里面归类好的资料出来却只剩下那么几张-废纸-?


我完成不了
所以我毁了它


其实到现在依然很生气
虽然老师给我多两天的机会
当初不跟老师争取这个机会
是因为不想让别组认为老师不公平
不希望让别人认为老师偏向哪边造成别人对华文学会这个活动的不满
不告诉老师是因为不想造成我的组员心理不平衡
认为我字王他们被老师责骂等
有时候,沉默是金这个道理还是...



现在!
回到家心情也超级不好
在篱笆外面等了半个钟头佣人才出来开门
如果再不快点的话
那里把迟早被我摇得倒下去!



其实有时候心情真得很不好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我也不知道那个时候得自己是怎么样的



一觉醒来
妈妈妹妹都回家了
看到他们自然而然心情也就好多了
也比较安慰了



没有责怪任何人了
要怪只怪自己真的再分配工作方面做得不够好吧
没有怪你们不帮忙
要怪只怪自己太只以为是



这是第一次
永远不会忘记的第一次


_跟姐姐讲了一个小时多的电话
_也发神经的突然哭了一小时
_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发什么神经
_明白姐姐传达给我的意思之后
_我开始不哭了 =)


她说得对
凡是靠自己,不依赖他人
凡事为自己,不要让别人左右自己的思想,重要的是自己怎么想怎么看
不要让任何事物破坏自己的心情而到最后乱了自己的阵脚
即使被别人取笑
也带着平常心去告诉自己,我为我自己而跳
有时候少许的压力对自己来说也许是种推动力
但过多的压力到最后只有两个字:完蛋
很多很多
每次和姐姐通完电话
有种激励自己的感觉
现在的我好很多了=)
她的经典名句:爱我那个妹妹也要爱你这个妹妹一下 xD
好笑=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