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11, 2010

song intro :D 真的很好听 ^^

A-Lin - 现在我很幸褔

他的手掌有种粗糙的体贴
他在我需要时候出现身边
被你伤的那些 崩溃眼泪
多亏他无私的奉陪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见面
谁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从前
有些事不面对 反而安心安全
你无权再动摇我的世界

现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顾 应该知足
你不像他 从不让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紧
依旧止不住那流失的温度

现在我不停忙碌 不断让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当成全部
可是爱有时善良 有时残酷 我要如何
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见面
我不会提到最後和他的一切
面对不爱的人 我终於谅解了
曾经你用无言画的句点

现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顾 应该知足
你不像他 从不让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紧
依旧止不住那流失的温度

现在我不停忙碌 不断让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当成全部
可是爱有时善良 有时残酷 我要如何
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现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顾 应该知足
你不像他 从不让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紧
依旧止不住那流失的温度

现在我不停忙碌 不断让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当成全部
可是爱有时善良 有时残酷 我要如何
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现在我不停忙碌 不断让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当成全部
可是爱有时善良 有时残酷 我要如何
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为你我受冷风吹-江明娟


为你我受冷风吹
寂寞时候流眼泪
有人问我是与非
说是与非
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
若是爱已不可为
你明白说吧无所谓
不必给我安慰
何必怕我伤悲
就当我从此收起真情
谁也不给
我会试着放下往事
管它过去有多美
也会试着不去想起
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
那深情的滋味
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过去有多美
不盼缘尽仍留慈悲
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
我真的这样以为
(music)
为你我受冷风吹
寂寞时候流眼泪
有人问我是与非
说是与非
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
若是爱已不可为
你明白说吧无所谓
不必给我安慰
何必怕我伤悲
就当我从此收起真情
谁也不给
我会试着放下往事
管它过去有多美
也会试着不去想起
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
那深情的滋味
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过去有多美
不盼缘尽仍留慈悲
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
我真的这样以为
(music)
为你我受冷风吹
寂寞时候流眼泪
有人问我是与非
说是与非
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
关心谁
会关心谁
谁会关心谁


重播-张杰


如果天是灰的 如果爱还留着
是不是你的手 就还会牵着
你就像是白色 覆盖着我们所有颜色
心还空白色
我不经意 走到了这
而幸福却已走散了
从前的难过的 快乐的
已经不再有了
我该还为谁等着
为什么我哭了 因为你不爱了
又想起你了 是因为那首歌
我怎么了
忍不住留下了眼泪 还拼命的笑着
我和我又哭了 因为我都懂了
爱情的世界里 没什么规则
我怎么了
又站在熟悉的路口 开始怀念着

原来从慢慢的 在爱里蜿蜒着
画下胸口的热 那叫做歌手
重逢播放的歌 是我们遇见的那一刻
是否也会让你 难过了
我不经意走到了这
谁结束了我们的歌
从前的难过的 快乐的
已经不再有了
我该还为谁等着
为什么我哭了 因为你不爱了
又想起你了 是因为那首歌
我怎么了
忍不住留下了眼泪 还拼命的笑着
我和我又哭了 因为我都懂了
爱情的世界里 没什么规则
我怎么了
又站在熟悉的路口 开始怀念着

(为什么我哭了 因为你不爱了)
(又想起你了 是因为那首歌)
我怎么了
忍不住留下了眼泪 还拼命的笑着
我和我又哭了 因为我都懂了
爱情的世界里 并没什么规则
我怎么了
又站在熟悉的路口 开始怀念着




蓝又时 - 圆规



我向左转了半圆 又向右转了半圈
不自由的走着 是什么样的空间
让我走不出界限 成了中心点
抬起头望着远方 我看不见了方向
我停止步伐 又开始 在幻想

你经过我的左边 又经过我的右边
你走了一个圆 是什么样的空间
你站在我的对面 我们却有了界限

我抬起头看着你 你从来不看我吗
我在这里啊
你从不将我 和你转变成一条线

你说呀 不说吗 选择了沉默吗
用双手拥抱我自己
仿佛就能温暖吗
你说呀 不说吗 别对我沉默好吗
我让自己离开你
但为什么还在这里 等你


你经过我的左边 又经过我的右边
你走了一个圆 是什么样的空间
你站在我的对面 我们却有了界限

我抬起头看着你 你从来不看我吗
我在这里啊
你从不将我 和你转变成一条线

你说呀 不说吗 选择了沉默吗
用双手拥抱我自己
仿佛就能温暖吗
你说呀 不说吗 别对我沉默好吗
我让自己离开你
但为什么还在这里 等你

你说呀 不说吗 选择了沉默吗
用双手拥抱我自己
仿佛就能温暖吗
你说呀 不说吗 别对我沉默好吗
我让自己离开你
但为什么还在这里 等你



张芸京 - 爱情选项



武装 或投降
该强求 或退让
分开 或原谅
该等待 或放下

爱的偏执的倔强
爱着盲目的迷惘

浪漫的疯狂 心碎的绝望
关于爱情选项 有没有解答
纵情的荒唐 真爱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样
我选择 又怎样

真心 或虚假
该信任 或说谎
快乐 或受伤
该分享 或伪装



金 莎 - 我介意


其实我的安静有迹可寻
只是你不太留心而已
如果说 两个人在一起
比一个人孤寂
爱会不会过期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 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那个匿名的 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HA``HA ``HA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 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那个匿名的 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他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郭美美 - 代我爱他


我隔着他后院的篱笆
巧碰见他拨弄你头发
我没咬指甲 假装很优雅
把泪擦一擦 说结束吧
和他的童话放回书架
就当回忆是张借书卡
记录我的傻 感情去了哪
如今都搁下 才不复杂
请代我爱他 请代我转达
去爱他所爱 不必苦苦挣扎
有些人的心门 钥匙只有一把
既然不是我 我不会做假
请代我爱他 请代我表达
说祝福的话 我暂时没办法
放手是长大 是伟大
还是爱就得 学潇洒


江明娟 - 海是你


有时候一个人吹着风
记忆会涌出很多很多
想起你的笑 它已经模糊了
那牵着手的约定过的 都像是玩笑
没有人会做到 也没有什麽不好
哼着你最爱听的情歌
歌里唱的快乐和苦涩
都是别人的 谁能比你 更懂我呢
生命太拥挤 哪怕只是 千万分之一
都爱得彻底 痛得彻底 交出自己
海是你来来去去 短暂绚烂地降临
而我们 挥霍生命 用力沉溺 再狠狠分离
天空是你的表情 风吹过不留痕迹
如果能说忘记 就可以全部都忘记
或许才是结局
歌里唱的快乐和苦涩
哼着你最爱听的情歌
都是别人的 谁能比你 更懂我呢
生命太拥挤 哪怕只是 千万分之一
都爱得彻底 痛得彻底 交出自己
海是你来来去去 短暂绚烂地降临
而我们 挥霍生命 用力沉溺 再狠狠分离
天空是你的表情 风吹过不留痕迹
如果能说忘记 就可以全部都忘记
或许才是结局
海是你来来去去 短暂绚烂地降临
而我们 挥霍生命 用力沉溺 再狠狠分离
天空是你的表情 风吹过不留痕迹
如果能说忘记 就可以全部都忘记
或许才是结局





te amo _ rihanna
只爱你- 张云京
不过问- 郭采洁
super junior- 再也没有你这样的人

1 comment:

Wendy said...

wow!!!!my pict so ugly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