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15, 2010

ah dear birthday celebrating =)

今天下午放学后
就匆匆忙忙去冲凉了
因为要去a dear家做火锅会
哈哈哈


昨天晚上爸爸突然回家
我发现爸爸变黑了诶
xD
今天回到家爸爸也还没有回去汶莱
很开心呢
因为很少会这样
今天比较特别是因为今天是文莱的国庆日
爸爸没有上班
所以就回来了^^


妈妈今天早上帮我去买肉
还买了一个大鸡腿和弄了两个鸡蛋给a dear过生日
嘿嘿
我还要等到很久才有机会吃到我生日的大鸡腿啊 TT
啊DEAR你有口福了
XD


一点多到阿dear家
她的dady mami还在家
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我们几个小鬼在他的家一直gossip gossip
哈哈
大约全部来齐之后
我们就开始'下厨'了
xD
话说
我第一次在没有妈妈的帮助下完成的冷面
获得很多好评呢
很开心
xD
也吃的一滴不剩
xD


我们几个吃得像饿死鬼一样
哈哈哈
从下午2点多吃到5点多
lolxxx
很难想象吧
中间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咯
包括了拍照的时候
我的相机开张咯!



回到家后
妈妈跟我说爸爸有买了两架相机
他工作用的
原本要借我的来看看
结果我带出去了
他也二话不说就去买了
==
对不起哦爸爸
爸爸现在上汶来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


佣人刚才帮我涂了草药
现在头很不舒服很痛得说.
忍一忍吧
我才不想剃光头=(
明天我们约好全部人带书去学校看
哈哈哈
因为ceramah
=.=


明天四姑过来咯
可是我下午要上华语呢
不知道会不会meet到他呢..
星期六妈妈不知道有没有上去哦
如果没有就会出去了
嘿嘿嘿
我要买回那个东西
=P
星期日我没有画画班^^


明天妹妹没有上课
我是下个星期二开始到下个星期日都在自己放假
因为运动会
哈哈哈
我想利用那个时间好好充实自己
好好学书练舞
很多事情想好好地去做


今天bimbingan kaunseling的老师又召见我们6个了
xD
他说我们都有进步呢
赫赫
她还觉得很讶异我的sejarah的了81分的高分
x)
其实心里有些欣喜
但是却有很担心
担心下次会考不好
但是努力就好了...



上biology的时候很有趣
因为课题很有趣
你知我知他知
xD
今天老师也给我们看连体婴的图片
虽然有些恐怖但是看他们脸上的笑容还是快乐了
这个就是那个什么kepercayaan kepada tuhan 么?
哈哈哈
还有老师还给我们看placenta的照片
恶心死
回家后还有跟妈妈沟通他是怎么生下我们的
老师还给我们看bibi成长过程的照片
hmm..
nice !


关于plkn
中了!!
开始时当然会觉得不开心咯
但是想想
我有机会拿senapang诶!!
心里那面也安慰极了
也开始有少许期待
现在只剩爸爸那关了
说实在的
他是绝对不会让我们去参加的
不管用任何方法...



haiz!



现在的我不是在想这个的时候
要想想buku scrap要怎么去完成吧
还有想想功课
想想考试
很多很多
想好好放松一下也是

晚安^^




_对那些喜欢撒谎却又死不承认的女生感到反感
_对那些明明知道自己在面对难题而还处处讽刺的女生感到厌恶
_对那些没有男朋友就要生要死的女生感到反胃
_对那些现在说爱的要生要死但是到最后还是拍拍屁股说什么都不爱了然后再投入别的男生的怀抱的女生觉得想吐!
_对那些没有自知之明又喜欢跟别人做比较的女生感到更加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