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13, 2010

i get my CAMERA ♥ ♥



me ♥



stupiak ♥



凌乱的书桌 TT



我发明的水 ♥



I LOVE TIS =D ♥ ♥





TODAY ♥



=='''



♥ hahaha!!



♥战利品 ♥



yesterday =X



my little princess coulouring ♥


♥ ♥



a busy n happy day :D



今天早上很乖
把头发夹得得高高的
哈哈哈
因为要上台拿sijil
LOL
==
我们六点半去排队
我是第八号
mama是第五号
小鬼离我们好远
TT
ah yeng 也是
哈哈哈
还好dophin在我后面
嘿嘿
但是我们没有说话==


上台拿奖的时候
难免有些紧张
尤其是面对别人的掌声和呼叫声[鬼叫声吧==]的时候
校长跟我握手的时候第一句话
就是terima kasih
第二句话就是: hoh!! rambut hoh!
还我差点笑惨去
==
下台后等了好久
我们才可以回班



第一节的biology不闷
反而很有趣
今天是教关于bibi的
赫赫
虽然有点恐怖=='''


国语老师今天也没有进班?
奇怪的
平实最厉害也最勤劳给功课更厉害威胁我们的老师就是他了
xD
但是这两天怎么不见了呢..
我和朋友们都忙着明天要交货的buku scrap
虽然没能预测结果会是怎样的
但是我们尽力就好了^^



今天的physics extra class也突然取消了
但是老师有给笔记
...
全部人都回家.....
我也很开心的回家
xD



回到家看到妈妈还有表哥他们客厅看
joey表姐的结婚video
xD
好好笑
xD
下午表哥和未来表嫂说不要出去
所以就剩下我跟妈妈出去了


嘿嘿
渴望很久很久很久的东西终于买到了!
最爱的相机!!
嘿嘿嘿
我赚到咯
本来 x 00多的
刚好promotion
我省了一点点
虽然不多,但还是省了!
妈妈还给我一只电子手表
还我高兴惨去
哈哈哈!!



现在家里空空的
那女人不知道去了那里
妈妈在表哥他们去机场回johor
2个妹妹和用人到公园去玩
剩我自己一个
==
只好收拾房间
现在收拾完毕了
对了,刚刚发明了一种很好喝得水
很酸很酸的
哈哈
超级好喝!
看着我的书桌发呆
夭折阿!
怎么那么乱!





我conform去south aus了lor
hmm
trial 3 成绩出来就要马上填form了
=S
i thk我会选择architecture吧
bt if i choose interior architecture
我以后就只能够在interior architecture 这方面发展
而且它不是个proffesional的职业
bt if i choose Architecture,
我以后either can choose Architecture or Interior Architecture as我的职业
而且它是个proffesional的职业..
bt if i choose Architecture
我要Australia待六年考到master才可以回家leh
=X
大家给点意见好吗?

1 comment:

河后離村沙 said...

拿獎呀!恭喜唷!照片很可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