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ne 4, 2010

SHOPPING day =DD








___________mOnday pic xD_____________



haha


今天终于出去了


很开心的一天
=)))




今天出去逛街
不然在家也没做什么
看了很多人写的文章
好像越来越深奥...
hmm...



有位朋友在感情上好像遇到了难题
但是还是希望他能像之前一样
勇敢去面对
我在失恋的那段期间也感受到了
那位朋友给与我的安慰
他说理由是之前在他面对难题的时候
我也曾鼓励过他?
嗬嗬
不管怎么样
希望你还是别忘记
你还有很多朋友陪你走下去的
不是一个人
加油!
____________但是你面对的问题真得有点棘手呢...




其实今天睡得很迟
差一点点就要被爸爸骂了
哈哈
!!
昨晚跟妹妹看戏
真得不错哦^^
[检察官公主]
呵呵
七音符终于被我看完了
虽然说是单片
但是还是不错的
后面的那一刻真得被感动了
难过得很
爱情阿!!
________感慨 xD!




今天第一站去
CENTER POINT
XD
我很喜欢去那边
因为那边的衣服又便宜又好看
真得不错的^^
我有好几件衣服都是在那边买的
哈哈
起初其实曾经认为
汶莱是一个较保守的国家
并不会售卖这类型的服装
但是还是...
哈哈
后来到THE MALL去
这好像是全汶莱最大间的一MALL
=DD
里面的装潢很时髦
虽然看似名牌
但是东西不太贵
今天在这里所得到的收获最多了
哈哈
逛着逛着
我和妹妹都被一辆小玩具火车吸引了
会喷泡泡得说
XD!!!



逛完后肚子饿了也就到JOLIBEE去吃东西
那边的ICE GRACE很好吃!!
哈哈
甜甜的
=P
但是我吃CHEEZE PRIEZ
好象是这样SPELL?
哈哈
也是很好吃=P
没带手机所以没办法拍下来
身上空空除了MP3和$$
=.=
很少这样子
除了去汶莱吧
=X



最后一站是良俊
很少去那边的
但是今天要去看有没有生木瓜买
所以就进去了
这是我第三次去他的楼上服装部
呵呵
[SKIP ALL]



脚的淤青怎么还没好啊
好大一片
TT
那天在家里跌到了
倒霉?
刚好碰到下雨天嘛
TT
可能星期日就下去了
哈哈!!
下星期三的飞机好早哦
好像是8点多还是9点多到
=S
!!
太早了吧!!!!!!!!!!!!!!!!!!!


今天跟妈咪提到服装
妈咪说现在感觉自己出门都穿得很随便
她说她很多新衣服但是没机会穿
我只回答她说可以传出去逛街
但是她说年纪大了...
=S
女人们,
爱美不分时限的
不是吗?
况且男人也没办法说什么
[指的是爸爸 =P]
因为爱美本来就是女人的天赋,也是女人的权利
男人没办法剥夺的权利
不但如此~
有的男人!!比女人更爱美的说!!
赞成吗??!!



现在在家咯
无所事事
所以就上上网
写写博客
今天大家过得怎么样呢?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