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1, 2010

突如其来的心声 =S + 素颜篇








很少..带着眼镜的照片...xD..很少..少了眼线的照片 xD!!!


hey sumone
u really stupid enuf!!
stupid+stupid!!



arghhh
wei yah!!



T________T
abit down nw
wadever lah!!!!
jz up to him!!!
WTH




stupid?




grr



lets talk about last 9
muahahahha
昨晚很乖
xD
乖到~
看戏看到3点多吧?
哈哈
然后今天睡到10点多

乖宝宝
今天起得那么早~
哈哈
!!



今天没什么特别
没什么值得写的
无聊的一天
今天一整天都在睡觉就对了
在家睡
准备好后又睡
上车前睡
上车后睡
到了汶莱也在睡
然后下车后比较精神了
哈哈
睡神上身
xD




不知道要干嘛
是不是自己放开很多了阿
竟然会找他聊天
好咯~
我输了
;(
说好不再了的
也说好不想的了
输了就输了
这一次
我认输了
我败给那个该死x情的了
都算了
单身3个月了吧?
很不可信吗?
为什么没人相信我是单身呢?
今天一号吧?
就从今天起
从零开始吧
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得很好
我希望可以把它藏得好好的
然后不会让它再次的蹦出来
我不会再触景伤情
也不会再介意什么
因为这样好累
最近他好像有新对象了哦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难过呢
应该是开心吧?
嗬嗬
我很开心!!
祝福你吧..=)



next stop
KUCHING
=D
这次不想去河滨公园了
也不想去吃sushi king
也不想看到xx装
不想去青山
不想去看古晋风景
不想去那间餐厅吃东西
不想做的事情很多
哈哈




不喜欢掩饰我自己
我喜欢最真实地我
个性直接
莽撞
甚至可以说是粗鲁的女生
想做就做想说就说
不喜欢被别人左右
不喜欢被控制
喜欢得很奇怪
不喜欢的也很多
希望你们能体谅
包括
我在感情里的态度
对于某些人
某些事
我什么都没办法做
我只能说声
我很抱歉,对不起



i m nothing without eu
sorry_____for mysef ;''(


好啦
晚安了;(




我不晓得你们明白我再写些什么不
但是我希望了解的人
懂我的人
不要把它宣扬出去
因为这样
我会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