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ne 2, 2010

星星 ♥

wuii!
jz back frm outside
今晚天空好多星星阿!


爱~


=P



最亮的那颗星星
我看到你咯^^
原来今晚真得有
这个预感不是假的!!!



几乎看了一半小帅的留言
哇哇哇
开心!!
RE ♥



爸爸在家地说
全家都在
哈哈
又是大学
=X
没别的话题了嘛
AUSTRALIA
WHR to go!!!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south or west?
perth or wad?
curtin or wad?
我不知道!!
还没决定好
!!!
会通知就是了=X



别逼我呀!!!


BLA BLA BLAH!



re!
今天一口气写了好多文章
=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