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ne 2, 2010

怀念 =)





来清谈一下伽的内心世界吧
呵呵
好久没说了呢



owh 对了
伦敦的爱情-蓝又时
好听哦^^
cabi song-2pm+少女时代
tiktok-2pm+扑信惠
这些都好听
更多好歌可以可以跟我拿哦
^^
但是必须要有我的及时通才拿得到了




从trial 2的考试开始说起吧
那是我很重要的一个考试
决定我该怎么去面对第三次的考试的前一个考试
哈哈
绕口令?
接到老师的通知说考试即将来临
将将将!!
紧张开始了
但是懒散的态度还没改变
=S
伽阿!!
动起来快点!
RE~



最近很喜欢打RE?
哈哈
怎么了=X
RE是什么意思呢~
RE阿
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吧?
就当是手头禅咯
赫赫



紧张紧张
那两个星期的确很难熬
姐姐的归来让我不知所措
该感到高兴的
唯一让我紧张又担心的是
我不知道如何去分配我的时间!
那时候在挣扎着的呢
唉哟




最近花痴心发作
迷上那个人称小帅但的确很帅的阳光男孩
哈哈

第一次那么大方的承认自己原来也有
爸爸妈咪姐姐以外的偶像哦
四号偶像
不对
四号是bigbang!!
小帅是五号?
哈哈re~
笑起来真得电死人
这就对了嘛
第一印象重点:
笑容=)
不需要笑得像疯子也不需要笑得'伶牙俐齿'的
稍微一个微笑就已经让'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大大提升了
哈哈
这对我而言
很重要哦!
不否认
我在暗示者某人
=P
ps:我没有强求你要笑得像小帅一样拉=.=



re~

算啦
怎么提到那件事情了?
真糟糕
假期就不管了
but
假期后就必须回归钟佼伽的正常生活了
放过我吧T________T
半年才碰电视机一次呢
XD


回题回题
考试终于结束咯
假期也到了
没什么特别
每天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起身
赖床少过半个小时绝对不起的原则还是没变
每个假期必定要对自己交功课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变
PS:功课-学习某个新东西
但在这期间我的确学习了不少
学会了更加坚强的去面对自己的感情
学会了更加不放弃地去追求我想要的梦想
学会了缝补衣物
学会了更新[新知识]的习惯
虽然学会了那么多东西
但是唯一学不会的还是那个
胡思乱想
拼命熬夜的习惯
[笑_呵~]




打发时间嘛
在家看看戏
上上网
听听歌
更新MP3里面的歌
相机还是没碰过的=X
习惯电话了吧?
哈哈
部落格
最近好乖也好勤劳
都有不断在更新
希望网友们继续大大支持哦^^
希望我的读者不觉得闷就好....




衣橱最近也一直在更新
鞋架里也不断地出现新[物品]
饰品格当然也不会例外
假期里要做的事情当然也包括
UPDATE生活里的所有大小事务
不管是自己动手制作的
还是花M买来的
都是心血!!
花M买来的都是经过改良的
=P
出自于钟佼伽!
花在多钱也卖不到的
=P

RE!!!

喜欢这样的生活
也许习惯了小时候的[安排]
提过吧?
小时候我的生活很简单
但有时却简单到透不过气来
一个字
累!
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5点苏学校上课
下午回家后到补习中心去补习
晚上8点准是睡觉
睡觉前的娱乐却是写日常报告
写报告
[经里]从汶莱回家后要签名检查的
XD

星期六的生活也简单到无比~
早上八点起来跑步
定了阿
忘了几圈了XD
常偷偷跑到外婆家去[休息]
哈哈
好怀念哦
下午到创意补习中心去[恶补]我们的英文
英文班=X
晚上偶尔会到青铜大厦去[看店]
没了~


星期日的也够充实的~
信不信呢?
早上到综合的补习中心去补画画?
音乐
还有舞蹈
我的兴趣是这里培养出来的吧?
哈哈!
[开心=D]
不久后就免了
舞蹈班
开始到缤纷舞蹈团去练习舞蹈
每当要表演的时候
妈咪总是我们的司机
呵呵
化妆师到是忘了~
照片还有留着
等我回一趟古晋把它们全带回来吧!
下午到婆婆家去陪婆婆
我是家里的小霸王
婆婆也很疼我
手烂掉的时候
浈药水换药等
也是她在照顾我的
但是婆婆走得早
好想她...



这样的生活好吗?
哈哈
那是我的童年吧
其实很怀念
每个人都不希望快快长大
但我怎么相反地说...


RE!



一转眼我就快成人了
哈哈
今年本小姐处于位过生日的16岁罢了==
时间不等人的
好快啊!
今年的生日我好期待
我期待那个MUFFIN的蛋糕
我期待姐姐的归来
我期待与朋友们同聚在一起的快乐
我期待亲戚朋友们为我送上的一句[生日快乐]
但我却不期待生日后要收拾那难堪的场面
好难想象那时候的心情会是怎么样的
=X
RE re lala~



哦对了
忘了与你们分享
赫赫
跟小鬼说好毕业旅行到离我们的家最近的城市去的
古晋!
嗬嗬
虽然去过很多次了
我的家乡==
但是还是期待的
因为跟随他们一起到哪儿旅行这还是第一次
疯狂学会?
全都会到齐吗?
为了给妈咪一个小准备
我问好妈咪了
赫赫
她的答案让我惊讶
因为没想过会被答应的
哈哈
好兴奋=)




过了2月大家都要各自纷飞的
不知道大家会飞往哪里去呢
赫赫
懊恼
=S
澳洲是我的目的地
那你们呢?
最不被希望的是
到了某个不同的环境
又要从新认识新朋友
好讨厌
这也是你们所不希望的吧
我,小鬼和AH DEAR都认为
今年的惜别会要准备得纸巾可多了
水桶也可以
哈哈
这次再也免不了惜别的时候一次的大哭
赫赫
难免的吧?
虽然会觉得痛但觉得幸福
这句话..在某个情况下我好像对某个人说过的
但是这次是为了形容我和朋友们之间的友情了
RE!
朋友们!
有你们,真好!!











_想念的那颗星星,你还在吗?_

____________________飘来了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幸福的[家]_____________伽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毕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