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30, 2010

LAW =X
















________RANDOM-ly xD!!___________










haha
i m BACK
from listening LAW


apa!!
so BORING!!
i thk whole class oni 1 - 2 small cat wont feel asleep geh
=P



almost sleep jor
OMG!!



今天迟起
哈哈
七点准准才爬起来==
哪里知道七点准准就要去听了
迟到!
那就算了~
去到那边还忘记到身份证!!
omg
!!


stupiak!!
=SSS




去到那边
发现lian chai,mo xin long v Rozer已经在那边恭候多时
吓死我
我还以为昨晚他只是说说的罢了
哪里知道真得去找我
==
哈哈
跟他们聊了一下
他们叫lian chai生日会请我去
hmm...
去美里公园庆祝阿
我想我应该可以去吧..
只要我找得到交通...
哈哈





进去报名了后
就开始听了
很多废话阿
我几乎打了不少过一百次的瞌睡吧?
哈哈
真得很爱睡
而且空腹
没吃东西
arggg
饿死我!!
妈妈还突然信息说十一点多不能来载我了
害我气死去
对着那张A4纸发脾气
现在给我丢了
~
因为已经烂得不成纸样~
XD!!



脾气够烂的
=SS




昨天跟妈妈去看相机
爸爸说要买几架因为工人要用?
我跟妈咪讨了一架
不要忘记哦=P
哈哈
很期待!!!!!
希望真得没有忘记HOR!!!




哇赛
我好久没有穿长裤了!!!!!
今天穿上去
我发现自己好像变矮了
TT
WTH
==
因为裤脚真的长到~
没眼看==
妈咪看到说
现在流行窄脚的阿
有空去买几件给你
拜托
我10年穿不到1次长裤呢
因为觉得热
=S
所以妈咪你别买了==
而且...
咪阿,你觉得我真得会没买过吗?
哈哈!!
你去打开我的衣橱看看吧==
有一格都是窄脚的==
短裤还有两格==
您还是别买了=.=





好困阿!!
我要去睡觉!!
午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