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ne 2, 2010

终于做到啦! =D 美好的心情篇






o.O
知道我在干吗不?
哈哈

终于注册到了
em em
但是是中文网阿
没辙~
反正我也看不懂韩文
但还是想去韩国一趟
查过了
从澳洲去韩国
距离好远T.T
算了
抛弃~
明年的假期
第一年大学的假期
ARG AGR AGR
听朋友说
她的姐姐过得不错
真得不错嘛
假期好久地说
都在干吗呢~



算了
留学
妈咪都好像已经心理准备好久了
心疼啊!!!
=S
安可
TT



今天不怎么觉得累
新生活的第一天
只觉得客厅好吵!!
现在躲在我的窝里
对着电脑应该4个多小时了吧?
赞!!
呵~




想换点方式来写东西
赞成不?
嗯嗯
最近发现
很多人都没办法明白的我的生活方式也
怎么说呢
我也没办法解释
但是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没在高神秘的哦
只是
生活就是要这样子嘛


不知道小鬼拿到我的书了没有
好大一堆呢
赫赫
慢慢欣赏哦^^
愿你的假期别再那么闷了
=.=




小帅的鳗鱼们真得很多
他的鳗鱼可真不是当假的
等我!!
鳗鱼俱乐部!!
我来啦!!!



bye re =D


_______还在浏览小帅鳗鱼们所翻译的官方留言
__________怎么那么多阿
_______________慢慢+独自欣赏着呢
___________________大家!下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