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y 21, 2010

关于_今天^^

romantics
nw listen to tis song d
=PP
haha
nice chin
korea!!!




mwaksxxx ♥


yeashh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honey month
xD!
♥♥♥



今天派华文咯
心情超级不好的
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爱睡
我退步了9分
很伤心啊!!!
TT
这次我拿67
TT
我的TARGET___A!
A! I LOSE U TIS TIME,BT I WAN WIN EU NEXT TIME!!
NO PAIN NO GAIN!!
IZIT RITE??
=XXX



LEONG zaii
那高我一分
68
这次全级最高就是他哦
虽然我有些伤心
哈哈
但是还是恭喜你!


这次的成绩也许都没有我么预测得那么好
但是大家的努力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
战友们
疯狂学会会员们
大家加油huh!!



离spm还剩不到半年吧?
嗬嗬
离trial 3还剩3个月多咯
惨咯
但是为了我的梦想!!
我要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哈哈
怪怪的
==


我要找美里的ejen
除了CT
还有哪里有啊?
拜托谁知道><



今天跟老师聊天
跟姐姐聊天[作天]
他们都说如果真的是我想要得
就努力去干
别理那么多
因为这样只会让自己更辛苦
HAHA



回到家后
心情突然好多了
阴晴不定==



LOLSS



Australia
我来啦!!
等爸爸的答案罢了
但是我想
超过一半的可能性
我回去那边的了
但是哦
年都还没过诶
2月
summer day
2月28日开学了
lalala
=XXX
两年不回来就自动成为那边的公民
我哪里忍得住
一天不回家都哭死了
但是必须学会独立...



CHEN 说要去那边也是
好期待哦
有人陪我了
=PP



以平常心去挂念着
是我快乐泉源=)



四季之[旅]
等我哦!



happy HOLIDAY!!
[SOON]
tee hee =P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