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y 20, 2010

fuTure =S







今天一直在tekan calculator
=SS
lolss
算钱
学费
fees
omg
so expensive
TT



Australia Perth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T
做么你那么贵
==



第一年
我INTAKE那边的CERTIFICATE IV
13600 A$
=RM 40800.00

第二年
我INTAKE DIPLOMA FOR ARCHITECTURE
+ 3YEARS BACHELOR OF INTERIOR ARCHITECTURE
99800 A$
=RM 299400

RM 299400+RM 40800
=RM 340200



TOTAL: 4 YEARS + 1 YEAR CERTIFICATE IV
INTAKE: FEBRUARY 2011 [年都还没过 TT ]
LOCATION: BENTLEY_AUSTRALIA,PERTH


REQUIREMENT: BI [O-LEVEL STANDARD] C6 OR ABOVE
5 SUBJECT PASS TO ENTER CERTIFICATE IV



这就是姐姐今天帮我去CURTIN问的结果
=S
arg arg arg
回到家我就开始在算钱
炸到
我只能用trial 3的result来apply了



机场路上
爸爸突然开口问我两个问题
第一个是:
你可以去考lawl了不是?
我:对阿,下个星期去听了==
[他催我很久了=S 他希望我快快驾车 TT]
第二个是:
你们两个到底想好要去那里读书了没有哦?
我和姐姐:....
妈咪:有,今天珍有去CURTIN问了,可是价钱很贵..
爸爸:[说了一句很震惊的话,我被吓到了]
他的意思是
不管多么的E
他都认为国外的CERT比较值钱
出来工作会比较v
lalala..




我在后面偷笑...



我问姐姐
会不会因为怕生活费太高
而放弃自己去外国的机会而让我去
她却说不会
她说其实她没有想很多
如果她真的要
她不会顾虑很多


虽然这让我放心
但是还是在担心=S


姐姐说她PREFER到西马去
但是她说我到AU去好好读
只要有X


她说会找机会向我跟爸爸讨论
因为我们都知道
爸爸不可能只会问一次
哈哈
他回去后肯定会再问姐姐的
=.='''


明年二月
如果允许
四季之旅!
我来啦!!
=DD


答应自己在假期里要好好复习
但是却摆脱不了玩乐的心态

虽然期待
但舍不得
=S
听说这次假期的功课会象山那么多
惨了 TT
希望可以回古晋
但却不怎么期望
因为回去后我肯定又不会学书了
哈哈


现在要赶快趁爸爸开口问第二次的时候
赶快去找ejen
赶快去search+compare其他au U
最近时间会排得满满的


表姐要结婚咯
恭喜你哦!
赫赫



你们的目标及理想是什么呢?
其实我也好像知道你们面对那些目标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
哈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