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y 18, 2010

2nD weeK oF ExaM =)















wth
sick day
;((



tis few day everynight sleep
over 12
xD
haha
hmm hmm
dono wad i gonna to write nw leh
jz feel blur
=S



这星期的行程也是满满的
没空休息
连午觉都skip了
每天k书k书
这就是临时抱佛脚的态度
xD
mama说的
=P
昨天的ADD MATHS P1
APUH
不知道会考什么烂成绩回来
跟妈妈说好这次的考试不是很理想
妈妈说没关系
也许她发觉我最近读书读得很累吧
=X
我不知道..


累啊
今天的aDD MATHS P2
总觉得是还可以
但是却害怕考不好
ARG ARG ARG
WTH
TIS FEELING MAKE ME MORE BLUR!
这次的成绩真的没信心
嘉迎问我今年的target多少
我说全科及格就好
他们却认为我谦虚
=.=
但是真得啦
全科及格就好了
越多a越好
=P



bimbingan kaunseling
所target得12位straight A学生
虽然我也包括在内
虽然我很开心
这是他们对我的肯定
可是这股压力
好大=(
不知道怎么样
妈咪说别在意那么多
尽我能力就好了
妈咪爸比
我要说的是
这次的考试伽真的尽力了
TT




这次的考试姐姐的功劳很大
她每天陪我熬夜直到凌晨两三点才睡
在我不会的时候教我很多
这就是有个天才姐姐的好处
哈哈!
炸到==
GENUS
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么读书的
她SPM 10A1 1A2 1B3
这种成绩是我所奢望的吧
==
我也可以吗?
很多人告诉我,我可以的
哇...



HMM.........




这次考试过后
真的要好好反省自己
在那里犯了错
那里不够努力
那里做得不够好
我要加倍加倍地把我的时间
全都[奉献]给它们
因为我相信
我的付出,会换来我所想要得=)
也许不是今天
也许不是明天
但它将会发生在未来的某一天
是不?
嗬嗬



好好努力哦


刚才睡着了
听姐姐说
爸比有进房间叫我起来哦
可是我却没有听到
赫赫
对不起DADY
=X
后来妈妈把我叫起来
赫赫
=.=
妈咪和姐姐把我拉起来后
姐姐告诉我她帮我SEARCH了
ARCHITECTURE的COURSE了
在AUSTRALIA PERTH的CURTIN的
我选择了INTERIOR ARCHITECTURE
因为不用晒太阳
XD
哈哈
可是要读4年
也就是说我要在那里待4年哦=(
Total indicative course fee要澳币$99,800
=.=_贵
姐姐的比较贵好像
希望我们两个一起去
因为有伴
HAHA
妈咪说今年帮我办生日会
其实我好期待好期待
但是哦
只是...
...
EM EM...


对了
STPM也开考了哦
宛冲你加油
上次你表现得很好噢
哈哈
恭喜你^
还有A-LEVEL的考生
也快考试了吧?
我所认识的吧..
只有姐姐,永贸?一毛[好像怪怪的=S],还有KATE=)
你们要好好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我的战友们
AZA AZA FIGHTING !
=D



晚安

明天考四科
全部OBJECTIVE
好久没考圈的了
=S
带枪去咯!
好累啊
好想去休息了
不想读了=S



晚安第二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