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23, 2010

♥♥A LOVELY DAY =P♥♥




















♥♥原来是美男阿♥♥
里面的歌全都赞!
我下载完了xD!!




wahsei
last 9 watch movie til 3am
xD!!



so funy loh tat movie
i LOVE IIT
XD
repeat watch it about 3times le
xD!!
LOLLLLLLLXX




TODAY go out v mami n sistar
=DD
go to bou
nono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去补习
妈咪今天又连续问我三次
你要去补习的吗?你要去补习的吗?你要去补习的吗?
哈哈!
因为妈咪知道这个女儿的性格
考完试就急着让自己放假
哈哈!!



在补习的时候很好玩咯
宛冲也在
我们一直在聊天
未来
很多很多
很有趣

那个ah dear!!
今天因为我说我的手瘀青了
可是却不痛
他们说是鬼拉皮
=.=
拜托不要吓我
后来那个ah dear突然大大力的捏下去
apuh!!!
痛到我都哭不出来了!!
你!!!
气死我了==



回到家后就马上去准备了
嘿嘿
出去吃早餐咯



去到bou后
我再书展看书
可是有个人在旁边敲了一下
背影很像是alex
=.=
哈哈
应该没有错了
今天没跟他打招呼
哈哈
后来到书店去买书
打发时间
=S
假期要到了
三个星期多
几乎一个月吧
我有回古晋哦!
哈哈
9号到19号
老姐
本妞我要回去打扰你了
=PP


在那边我还看到LIAN CHAI,HOK CHAI,AH YOU,NAN SHENG
BLA BLA BLA
今天看到超级多人的
在吃东西的时候
好像还看到两位很眼熟的人
@@
HAHA
还有!!
我看到RUEY PING
还有小学同学
OMG
我的记性要死了!!
既然忘记他们是谁了
=.-
对不起!!!



今天没什么特别
战利品不是很多
但就是有
哈哈
刚才跟妈咪在收房间
我发现我还有14双新鞋没有穿的
妈咪最近问问题很喜欢重复三次HOR
又开始
[你要穿的吗?你要穿的吗?你要穿的吗?]
我只回答
我一直在找机会穿
XD
!!!



不知道怎么说
总之这几天就是很开心
哈哈



都决定了
明年直接去了
在那之前
我希望可以跟妈妈还有家人
再次一起去旅行!
然后2月过完年后
就BYE BYE 了
=S



今年的生日会
希望大家都会出席...



我要工作
爸爸
怎么不肯呢...
这样才不会让您很负担阿
不希望您太累了
我想工作
生活费
我希望能为自己出点力
更希望您真的别再担心了...



妈咪
考试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