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y 19, 2010

Mss 真v假 [珍v伽] =))











IZIT nice? haha.
i love it
因为很少有这个机会跟姐姐合照
=pp



我的数学才拿75分阿
TT
BIO P1 拿 36/50
CHE P1 拿 38/50
SEJ P1 拿 二十多题而已
TT


明天最后两天了
赫赫
加油!



我要去CURTIN
但没有人陪我去
='(
30日我去听LAW咯
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
哈哈


妈妈说可能会回去2个星期咯
嘿嘿
又要回去打扰你了
你明天会去了哦
舍不得=S
考试顺利哦
加油姐姐!


=D



明年二月..
我等你!
四季之旅
我期待=)
但明年二月是热天=S
新年要自己一个人在那里了=S



提早祝你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