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y 21, 2010

给我的大家庭=)

我的目标:
_我要SPM拿minimum全pass,maximum6科以上的A,这样就别再说我谦虚了==
_我要靠好我的考试,我要把所有课目都考得比之前更加好,这不叫自我要求高好吗==
_我要收房间,自从姐姐回来之前和之后,房间就像狗我一样,也因为我考试,没办法去收
_我要收书桌,omg我的书房,爸爸说像垃圾堆== dady,那个是书,不是垃圾!
_我要买[东西],填补我的包包,不然够空了!
_我要弄眼镜,不知怎么,才带不到半年就掉色了,可以喷漆吗?
_我要收衣橱,现在的衣橱是爆爆爆爆爆满的!!!
_我要找学校,我要知道价钱,我要找EDU ejen,我要做好所有准备,让爸爸可以放心得让我去=)
_我要跟家人去拍专辑,呵呵,期待!
_我要跟AH Dear出去,好久没出咯=S
_我要买相机咯!等你好久咯=p
_我要换laptop咯,换apple的,suit for my FUTURE course xD [mami,u agree le d hor =P]
_我要休息够够,这几天的考试,2星期的考试,折磨到我半死,一下子鼻子流血一下子鼻子流鼻涕,一下子又荷尔蒙失调一下子又没办法睡觉!
_我要追戏!hek hek,这个我忍很久了=pp
_我要我要我要努力!我要加油!因为我要!所以我敢!所以我能!

哈哈
semangat来了
=P
答应自己别再懒惰了
但别劝自己改掉喜欢赖床的习惯
嘿嘿


妈咪
伽好累=S
我要吃鸡蛋=X
女强人妈咪,
您的考试也要到了HO
也不可以偷懒了哦
要好好考好好来
电脑耶
加油妈咪!


爸爸
您别太累了
最近工作忙我知道
记得三餐要固定去吃
爸爸是我们三个永远不变的偶像
爸爸很强很厉害
爸爸要加油!
最重要的是,
别累坏了阿!


姐姐贼
哈哈
=P
全家我最喜欢跟你聊天了
哈哈
炸到
你的生日当天考BIO
好衰哦
哈哈!!
好啦
加油啦!!
二号偶像
别败坏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哦!
嘿嘿

思思wei~
超人妹妹
你给我考好好来啊
不要每次跟我顶嘴ho
改次二姐去念书了
没人跟你顶嘴了
你就惨咯
小姐阿
考试别天天点句电脑还有你的游戏机了阿
没收!!
=PP
ngiao ji你
虽叫你每次欺负我
==


啊dear
你也是我的家人之一了咯
爸爸妈咪姐姐都认识你了
哈哈哈
喂mak mak
你要加油阿
别太轻易放弃那些较难的科目哦
其实bio很有趣的
虽然我也讨厌死背书
但是读起来是真得不错的
赫赫
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帮你要说哦
=)
别闷闷不乐=)家人^^


宛冲baba
xD
哈哈
刚才把你作弄到~
APUH!
你要加油咯
STPM咯今年
明年一起上大学咯
明年我们全部一起出来了也
姐姐,你,我,DEAR XD
呵呵
我们都加油!



疯狂学会+周老师
老师别太压力了哦
最近看了您的部落格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认为
您是可以的!!
支持您!
小鬼,诗,玉,LEONG ZAII,AH YOU,小白,阿颖
你们咯
是我在生活里最好的朋友也是给我最多帮助的朋友
让我成长让我欢笑让我尝尽酸甜苦辣的朋友
在这一生中认识你们我觉得很值得
SPM大家好好加油
好好努力
我们要一起迈向成功哦
赫赫



今天很多内心话
但是想说得就那么多
至于不想说的
就摆在心里
让她慢慢消化吧!
哈哈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