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17, 2010

远方的朋友=)

谢谢你
我还是那样的好
感谢你的关心
愿你一切无恙
好好照顾自己
给_远方的你


^^


我,
最近喜欢看书
最近喜欢跳舞
最近喜欢发呆
最近喜欢读书


所以,
我,
看了很多书
学习这跳舞
对天空发呆
借了很多书


你最近还好吗?
希望你是好的^^



晚安哦=)




呵呵
最近有没有让你心烦的事呢?
我很多阿
多数与功课有关
这几天试着放松自己
但以安静的坐下来的时候
就会想睡着
我还是没变吧?
哈哈



现在在听vk克-镜夜
很安静
很舒服的音乐


电话少了很多信息
也帮妈妈生了很多的电费
呵呵
因为不需要充电嘛^^


你在那边还好吗?
天气怎么样呢?


未来
也许我们又要踏入另一个更远的地方
比我和你现在距离更远的地方
没有人知道
但是维持现状就好了
这样就好了
一次这样就好了
=)
你,
就是...我的朋友,谢谢


♥♥♥♥


说到这里
对了,
朋友们
我们第二次的考试就要到了
大家加油哦!
佼伽也加油!


老师,您也加油!



跌倒后再次站起来的感觉,就是这样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