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一日...就这样~过了==

今天哦
本来心情很好的
但是一on9看到某些东西
那种大便心情又来了
wuu
CRY!!!




今天比赛!!
omg
maths quiz
我们几个紧张到像什么一样
哈哈
!!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进入final了
嘿嘿
对了
fishing maths Leong仔拿第一哦
真不愧是神
老师们对他的期望都很重哦!!
我也很看好他
哈哈
恭喜你!!^^



累啊
快点下雨咯!!


今天早上我们全校大扫除
40分钟
apuh
我们班被派去浇花
几好笑的咯
又没有浇花的容器
所以我们就用桶随便倒
哈哈!!
不到五分钟我们就回班了
结果回班后就开始下大雨
老师说我们浇花也是浇废的
因为我们刚浇好久下大雨了
==
[tuhan 帮我们浇花~]




今天上英文节
我们的课文关于到车的
哈哈!!
超级爆笑
老师,以后说话说好好来哦
很多人会想入非非的
哈哈
juna
辛苦你了!!



haiz
明天学校又要开ceramah了
从十一点到十二点半
也就是说我们又被逼miss掉bio的两节叻
哎哟
TT
SESI RANDAU
WTH
!!==
下午刚惨
我们要CERAMAH到四点半才能回家
OMG
什么时候我才能够回家吃一顿舒服的午餐TT



5SC A
在别人眼里到底是个怎么样的班呢?
好班?
厉害的班?
还是超人班?
为什么每个人都觉得读5SC A的学生都那么天才阿
我们也是人啊
需要时间去学习阿
不知道怎么说[你们]
算了~



讲到这里
今天总是怪怪的

什么问题呢
表姐后个月17号要结婚了
她问我们有没有回古晋
=S
我该怎么说呢
我问妈妈了
妈妈说要问爸爸
哈哈
回古晋....
也不错啦^^
会去找微璇!!
[我表姐==]
还有啊小!!
姨姨很想你!!




好啦
我刚回家
晚餐已将在外面解决掉了
嘿嘿
多一阵子就要下咯
做功课地说
=S



[谢谢你-玄子]
[爱情第一课-玄子]
[只能这样了-玄子]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李玖哲]
[天真-玄子]
[不公平-JENNY YANG]


哈哈,这些歌曲都还不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