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13, 2010

神经佬!MOODY!


WTF!!!


DAMN LAH



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心情有些差
但是还好吧
没有影响到很深



说说昨天咯
昨天没什么特别
只是功课一大堆
好像怎么做都做不完的
哎呀
SIENZ
==


下午回到家就收拾房间
也没有时间去吃东西
帮姐姐把桌子收拾好后
就去追戏了
WAHAHAHA!!
我在浪费时间吗==
终于被我追完了!!
不错不错
[就想赖着你]
嘿嘿


晚上就开始做功课了
做还不到一半
写了一两段句子
我竟然睡着了!!
OMG
没药救了
==



所以昨天我很在就睡觉咯
九点多吧我觉得




今天也是很平常咯
只是早上发了小脾气
都算了~




上SJ时都没什么听得
哈哈
因为来时都在讨论课外的问题
拜托快点教书嘛==
后来我就看书
里面有一句很有道理
[在你再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不需要跟别人解释什么,因为那只是你在进行你的生活仪式]
很有道理吧?
哈哈
这句话让我感受到我现在有多么的自由自在
==
唯一绑住我的就是课业
都算了啦
=S



最近哦
很多人很喜欢随便人亲戚哦
你神经病阿?!
不认识就不要随便乱认
下衰人!



最讨厌了
这几天最好还是不要自己惹自己
tmd
因为这几天情绪变幻无常





sienz了咯
拜托你们不会看华语子的话去找字典!
我说过不要用fb开聊天窗口
你们眼睛x哈?
看不懂哈?
还是要我像上次那样x你们才甘愿哈?
你们很吵!
不要每次不熟的就跟我装到死不熟的
下衰!!
还有!
不了解我的人不要随便乱下定义
我没有你们想得那么随便
你们说我凶说我狠说我没有该有女生的矜持都好!
但请你们不要大肆的做文章
把我生活的一切都说成是反的
我的生活我的习惯我的一切一切
如果不了解
请滚。
因为你们没有资格去批评我!
不要随便在背后乱说,不要自以为自己很了解我
还有!
不要以为你跟我有多熟
因为我根本不认识你!
也不去厕所的马桶水照一下自己的脸
你那一点长得像我!
没跟没据!
你以为你说你是我哥哥我就信咩?
要不要我叫爸爸去认亲一下?
还是要去验以下DNA?
都可以阿我奉陪!
哎哟~只可惜你人在古晋哦~
没关系!!
我很多亲戚在那边!
我姐也在阿
你觉得需不需要呢?~
tmd!
那个死人,如果你再过问我的一切
如果你再不断的骚扰我
如果你再死要脸说我是你的谁谁谁
你给我小心一点!
滚!!!!!!!!!





最近我说话很讽刺
因为受了一点刺激
所以得罪的地方
我很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