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最近'我'好吗?

today
tired day
=S



今天早上起来脾气又来了
还好没有很严重
没有带到我的早餐去学校
衰TT




今天sesi randau v pengetua
本来以为会很sienz很闷得
但是没想到蛮有趣的
赫赫
在还没进音乐室之间
moral老师还说我们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见校长呢
哈哈
ki siao 的


这次的sesi randau好像对我很有效呢
不知道怎么说
总之就是...
我要好好努力咯
赫赫^^



大概一点我们的sesi randau就结束了
后来我们就回班上吃午餐
^^
有说有笑
也不错的咯
周老师在教课
我们在吃东西
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下午2点
我们的bio ceramah又开始了
开始的时候老师就一直在说teknik menjawab咯
其实,好像没什么
后来就讨论问题了
这样的情况有点像全部sc A, sc B, sc C的学生一起上课的感觉
还不错的
哈哈



4点多回到家
到厨房去喝了苹果粉后
就回到房里睡着了
一支睡到6点多吧
被妹妹吵起来了
=S




现在还是很累呢
刚才姐姐打来
我跟她聊了一下
好像每次我们都会聊到EDU的
她说如果她要OVER SEA她就可以去陪我了
哈哈!!
我还真希望呢!!
可是如果她要去西马的话
那就要我自己一个人了==
我说我也陪她去西马
可是后来想想爸爸说的
我还是OVER SEA吧
=S

一切等她过了她的A-LEVEL
我过了我的SPM再说吧
真的不知道我的add maths怎么办才好呢
做练习吗?
我想只能这样了吧



最近我一直在画画呢
画什么呢
什么都画
到最后画来画去不知道要画什么了
所以就画所有bio的diagram了
我怎么了吗?
心情不好吗?
通常吧
看不出吗?
嗬嗬



好了咯
我要下线咯
好累哦
好困哦
=[[




晚安



好像单身生活,就是这样子的,回到过去的样子
现实的我,顽固得我,坚持那种信念的我
那样,好吗?
真的,好吗?
嗨,最近[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