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1, 2009

生日倒数25天

昨晚我11点多就下了
很郁闷
铺好床
就睡了
但是我睡不着
我一直反复听歌
让自己睡着
finally
我3点多才睡着
电话也没电了
关机了?
我没有


鱼圆打电话来
我没有接
2通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心情接


我把事情告诉了agnes
一位好朋友
....
skip



我...
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我只能说
我很好



dson问我考完试了
打算做什么
我没有目标
没有心情
也许过几天
我会更好的
你放心吧^^
还有谢谢你的加油



挑战
挑战自己变得更强的一个人
我不强
但是我也不弱
不要看扁我
因为总有一天
你会看见不同的我
不是现在
而是以后
我可以看到你
但是你却不可以对我视而不见
记住
我·不·弱·




倒数
25天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