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2, 2009

真心话,谁来听?^^


无聊的很



突然觉得自卑
觉得自己不是他们所需要的人


突然觉得自己没用
觉得我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可以”


突然觉得自己失败
好想经不起任何事情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知道自己最近很emo
很blue
但是
这才是我


我不愿表现得自己特别的
[淑女]
[斯文]
等等
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觉得
我很做作
我不是
因为
我想大笑就大笑
我想骂脏话有时也可能会突然破口而出
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不说话时就不说


但是那是为什么
当我想哭的时候
我却哭不出来
who ever try to lend me their shoulder?
who?
当我想生气的时候
却只能忍者
who ever try to lend me their heart?
their ear?
我常觉得自己没那个资格
去哭
去生气

资格
代表什么?


当我想生气时
我告诉自己
别生气
小姐,忍着
一旦生气了
小姐很有可能
就会失去一切

当我想哭泣时
我告诉自己
小姐,别哭
现在不是哭泣的时候
在你开心感动时
才是小姐哭泣的时候



真心的朋友也许不多
也许
真得不多
我只想找个人
静静的
什么都不说
只听我说
说我的心事
说我的故事




dear
虽然我们曾经吵过架
那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我喜欢跟她腻在一起
那是因为
他让我觉得很自在
跟她一起的时候
真的不用很拘束
我们想聊什么就什么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要买什么也好商量
我们不必怕对方说闲话
因为我们从来不会
我很抱歉
我其他的朋友
也许我的不习惯
造成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但我只希望
你们可以敞开心胸
说出对对方不满的
不爽的
任何
都可以



我并不那么大方
我可以很小气
小时候
我的确是一位小气王


我的家庭
我从小就习惯被爸妈约束
我小时候很不独立
很依赖家人
妈妈和爸爸出国去玩
我可以坐在厨房
哭一个晚上
就只有姐姐陪着我
小时候
全大家庭真的很宠我
我也很放肆地去享受
他们的溺爱
尤其是婆婆


小时候
我的生活都是在父母的安排下的
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去读书
下午就去补习
直到下午6点
晚上回家后
写完生活报告
就得去睡觉
星期六
早上起来跑步
下午去读英文
直到下午5点
读了一段时间
有一个考试
erm..
如果合格
就可以level up
星期日
早上到舞蹈室练舞
下午就到婆婆家玩
在还没开始舞蹈课程
我们是到画画班去学画画的
这也培养了我对画画的兴趣


有时周末
舞蹈表演
妈妈就会在我们到目的地
老师就帮我们上妆
换好衣服
就开始表演
而妈妈就当了我们的摄影师
照片还在古晋
有机会的话
希望可以po上来哦^^
在学校
我和姐姐也是学校舞蹈班的团员
每次表演
我都很认真地去跳
虽然很久没有跳舞了
但是我还是记得
我当时对舞蹈有多么的热情


我得画画生涯
四姑小时候问了我一句话
你以后长大后要当什么?
我说我要当画家
他当时就拿了一幅财神爷的图画
让我画
当时画画技术没那么[强]
所以当然画不出啦
赫赫
后来小学
我在美术这方面也表现得不错
每次以上美术课
都特别精神
上了中学
seni是我最不必担心的一科
因为我在画画满分50分里面
我都可以得到自己理想的分数
48分
是我第一次用水彩画画
画风景图,黄昏时分
第一次得到了老师的肯定
得了高分
但最差的一次
莫过于是42分
画画
让我觉得很畅快
让我觉得很放心
让我觉得不必为任何事情而担忧
只管画出我想画的
画不好
没关系
可以改


但人生不是这样的


长大后
我很依赖姐姐
还记得今年的送别会
是由我自己发起的
想到姐姐要去念大学
我当时真地哭得像
傻子
我当时需的最后一个愿望是
我希望姐姐每一年都陪我过生日
当然
我的愿望
就快实现了
就在今年的11月26号
倒数24天
我很期待
也很开心


我写这篇文章
并不代表什么
我只想说出我的心底话


真心的朋友
不必很多
在一生中
只需遇到一位
就可以很满足了
^^
友谊永固



还有
xiao yu dear
谢谢你
你说得对
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2010年过后
我就要到一个没有你的地方去升学
但我希望
我们偶尔
还是会像现在一样
一起出来买东西
一起聊天
一起八卦^^




在我写完这篇文章过后
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感触
原来
我是被需要的



我古晋的朋友们
期待与你们的约会
就在2009年11月的某一天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