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伽,就是我.-

其实不知道要写些什么诶
哈哈
还是上来写写吧


今天派成绩
说真的
对我影响真得很大
拿到考卷的时候
真得够moody
简直没有眼睛看
虽然不会不及格那么惨


还是别说成绩了
=.=|||



我最近发神经
很喜欢买东西
不是最近而已拉
而是一直都是这样
嘿嘿
妈妈也没管我
|||

不是应该要让女儿克制一点的吗
他除了让我穿衣服不要太xx
考试考好一点
其他的
好像就没有管我了
不象小时候
赫赫
但是我还是很爱妈妈


讲讲我的房间啦
说实在的
没有朋友进过我的房间诶
包括dear在内
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进去后
他们会吐血阿
不是乱!
而是很多我收藏的东西


我很喜欢买了东西
就把他收起来
包括衣服鞋子
买了它们
就舍不得穿
然后把它们挂在衣橱里
就这样发霉~~
等到我认为是时候穿了
就在把它们拿出来
哈哈
怪咖
我的衣橱最近爆满了
不知道怎么收@@
很多新的
妈妈说
买了又不穿
拿来摆美的
嘿嘿
你女儿就是有这种怪僻阿
昨天又买了2件裙子@@
但是
买这些东西是为了做我的[功课]


不只这样哦
还有鞋子@@
还有7双完整新新地摆在房间
差点捐出去了
哈哈
不可以!
别动我的东西
我的生活原则
动我的东西的人
没关系
没放回去的人
就要知道*字怎么写
haha

我的饰品@@
看了你真得会吐血
手机吊饰都有6合了
我也不知道买那么多来干嘛
浪费钱?
还是等需要时派上用场
拍卖?
哈哈
不可能啦
omg
想起来
我的东西真得很多
改天要好好收一收了



妈妈说姐姐昨天打来
他问妈妈他的床怎么样了
哈哈
妈妈跟他大爆料
他的床现在铺满枕头
嘿嘿
我的杰作吗?
可能咯~
Haha


在来说说我的书房
哇靠
哈哈
每个星期至少要收一次阿
因为太多书了
现在考完试啦
所以就把书收起来了
每天只在书房上网
玩电脑
最近laptop没有收
因为不习惯用书房的deskstop上网
怪怪的@@
我现在就坐在书房
很懒得走动
零食一大堆@@


我最少进的就是客厅啦
因为电视嘛
没什么兴趣
哈哈
可能是小时候不可以看电视的关系
所以就没有养成那种兴趣吧
但是小时后有上电脑班
所以对电脑比较有兴趣
哈哈
小时候除了假期的假期作业做完以外
其余时间
父母的规定是禁止看电视的
凄惨
赫赫~~
但是我比较常出入家里的小客厅
因为偶尔会陪陪我家小鬼
看卡通
我蛮喜欢看卡通的!
很好看懂吗
哈哈


厨房
不用说了
每天一定会去找吃
才不会饿死嘛
家里零食很多
怎么不吃?
别浪费==
但唯一不好的
就是自己不会煮@@
没有煮菜的经验
因为从小就是kakak煮好的
是几好命的
@@
除了上次在dear家办的火锅会
煮了一餐素食
难吃到吐
哈哈
为难你了!
冲哥哥~~
谁叫你吃素阿
哈哈


接下来就是我自己
我自己呢
不是很乖
也不是很怪
是很疯
很神经
有时还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干吗
其实不需要懂得
只要不犯错
这是我的原则
我可以很奇怪
但也可以很正经
赫赫
怎么说呢?
不是精神分裂阿
只是...
不知道怎么说
老实说呢
我不是太了解自己
我也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但我唯一懂得
就是我要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都开开心心的
我不太会读书
不太会遮口
学不会做作
学不会不想太多
我就是这样
很直接的
要怎么样
就怎么样
可能偶尔惹人不开心
但是我很抱歉
我改变不了
我想要当一个
自己喜欢的自己
自在的自己
我不会为了你们去做任何我不喜欢的改变
某些时候
某些人
会认为我是个奢侈的人
但是我想说的
难道我不可有自己的兴趣及原则么?
我要什么需要向你们开口么?
我做什么轮得到你们开口来批评我么?
除了我的家人
没有人可以走进我的世界去[统治]我的意愿
有时人家在背后指指点点
我不介意
也不需要
只觉得知他们自己多管闲事
哈哈
我就是这样
你们讨厌我这种人么?
赫赫
也许会吧
也许不会



我只能说..
还是那句
dont JUDGE me before you knw me
在还不了解我的时候请别断定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晚安啦
如果这篇文章有点闷
我很抱歉
我的朋友
尤其是agnes小姐呀
我为了你写了这篇文章
希望不会太无聊
还有
谢谢你得support
thx much












just for .....没有人
[i wil owez b with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