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真得很开心@@

wahsei
今天我们疯狂学会的会员真得很疯狂
so high
@@
哈哈
今天真得开心到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形容啦
嘿嘿
就连我们的顾问老师
周姐姐
也是那么的疯狂
哈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
8点就准时起床了
赫赫
我在房间准备了好久
大概有一个小时吧
然后9点半慧玉就来载我了

[逛街买东西]
skip**


我们在sugarbun集合后
就一起到pizza哪儿去吃我们的早餐+午餐
哈哈
吃了特别久
==
我们一直在聊天
聊了很多
很爽
尤其是我们的搞笑王
小白兼世凯先生
呵呵
真的是疯狂到了极点
我们开动的当儿
我才发现
老师
您的肚子好饿@@
后来小鬼他们还喝起交杯酒
几好笑
呵呵


接下来
重头戏
好个大surprise!!
他们竟然一次过磅我们3人庆生
我们很惊讶
很讶异

今年又是他们最早为我过生日
我好感动哦^^
那些蛋糕应该很贵··@@
但是
还是谢谢了!
吹了蜡烛
许了愿
我们就轮流把愿望说出来
首先是小白
然后到我
再来就到欣颖
我们的愿望其实都差不多
就是希望朋友们都快乐都能在一起
只有小白的
想找个很好的gf
给你炸到
哈哈
当然还有一个愿望我们都是kip在心里
不能说啦
=)

[拍了很多照片]
-有机会会po上来哦^^


吃饱饱后
当然又是去拍照
嘿嘿
今天我的荷包大出血
但是!
没关系
久久一次嘛
我们总共拍了6 set
疯狂吧?
这就是疯狂学会的主旨
哈哈


我们拍照的过程当中
发生了很多趣事
很搞笑
也很开心
兴奋
哈哈

我们现在每人拥有一枚
属于疯狂学会的戒子了哦^^
haha
虽然我们买的不是那种别人口中的
好货
名牌
但是至少它是属于我们的
我们美好的回忆
嘿嘿



过完了这大半天
我才发现
原来我有很多朋友
知心朋友原来不一定只可有一个
原来还可以有一大群
甚至更多更多
我很开心
也很高兴
可以结识到你们
包括周姐姐
呵呵
因为你们
我又过了一个难忘
且值得回忆的一天

而是一个生日
16岁的生日^^
但愿每年的生日
都可与你们渡过
疯狂学会
我没有后悔加入过
因为有了它
我更懂得
什么叫疯狂
什么才叫真正的疯得快乐




献给疯狂学会的

小白兼世凯先生
12日你的生日就到了
祝你
生日快乐哦^^
神经先生
哈哈
[希望我们送你的礼物你会喜欢]


欣颖新娘
哈哈
也祝你在21号的生日
生日快快乐乐


再来是慧珍美女
祝你
12月1日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虽然我28号不能出席你的生日会
但是!!
还是祝福你!
哈哈哈哈


最后是我自己啦
祝钟佼伽
11月26日兼农历29日的生日
快快乐乐
快高长大
生日快乐!
@@
hehe





[大家别太感动啊!!]
哈哈
=.=''''



[如果miss掉哪一个阶段没写上去]
[我会努力想起]
[然后再补上去!]
嘿嘿




祝你
快点改掉你的小孩子脾气
我不想你永远都是一个人
其实你可以
只要你学会改变
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忍受你的脾气的
想清楚
因为迟早有一天
我们都会面对分离
也许你是因为你的寂寞
而变得这么不可理喻
但是虽然我可以体谅
但并不代表别人可以那么的放得开
***skip***
真的要
好好想清楚


朋友说得对
一旦被猜穿我说的人是谁
也许
那位会生气
而搞得我们的关系比以前更僵
但是我真的只是为你好
不一定每个为你好的人
都是会讨好你
对你说好话的
才叫对你好
记住
好听的话
并不一定是最实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