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对自己的交代

对爱情的答案
对自己的交代
是我放弃了



我不该那么单纯
不该那么容易
不该那么蠢
我没有答案
你也没有
我们只是过程
朋友该有的过程



现在的我
只想要好好想想
我该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交代
要怎么样才是对自己最好的负责




好了
既然那么不削
我放开了
行了吧?
我走了
可以吗?


放心
我很开心!

全关了
全睡了
我还是一个人
一个人也好
让我可以好好想
我能怎么办



你不会理解


我也从来没想过
你可以怎么去解释
我这种心态
也许自己眼光太差了
放心
在我看到你之前
不会让你看到我




好好追求你的幸福
我不配爱上你
你也不配让我等待



眼前无路
心中有数
聚要吃苦
散要受苦
我宁愿放了
也不愿
不愿感情
变成我的包袱
因为
每个人都有权利
拥有
更轻易的幸福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