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1, 2009

-我所需要的-不需要的-

要开始保养
最近皮肤很差
豆豆长出来
要*了

超级讨厌

现在我好多了


我要开始
保养
早睡觉
不熬夜
血拼
买vivi
看书[any books]
看戏
听歌
减肥



我要实现我的目标
建筑设计师
ARCHITECT
就在2010年过后




服装设计师
因为某些关系
放弃你了
抱歉!
但我还是很喜欢服装
放心
我还是会定时做功课的
promise
@@





我要学画画
这一直是我的梦想
小时候学过一次
很享受
可以把一切事物画出来
想象的
现实的
虚幻的
真实的
跟妈妈说好了
上大学后我要去学画画
她没有反对
因为她知道我喜欢
希望到时别突然say NO 阿







beautician
好想跟四姑学美容的说@@
最近四姑公司哪儿开了新的化妆课程
好想学学
看我跟你会不会有缘阿~~
呵呵



突然很有上进心
什么都想学@@
除了唱歌
对唱歌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需要我的朋友
虽然
可能
只是可能
我们再相处一年
就要分开了
但是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需要的好多好多



突然发现
我也
需要眼泪
我需要眼泪
把今天和昨天
所不应该
不必要
不想有的情节
统统流失


我好多了!!


[我所不需要的]


我不需要你
有你和没有你
其实都没差



我不需要爱情
爱情是包袱
不是归宿
[浪费时间]
别把爱看得太重
把一切简单化
凡是做好最坏的打算
记住啊!
钟佼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