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20, 2009

病了..累了..完了..xD


昨晚跟我大姑一起睡诶
好久没这样了
赫赫
小时候就是她照顾我的呀
嘿嘿
所以昨天还真的有点回到小时候呢
赫赫
可是他今天就要回古晋了

=希望这次又是他一趟美好的旅程=



超累得
很早就起床了
跟大姑和kakak道别后
就上车了
去学校啦
哎哟
[妈咪他们还没醒呢]
哈哈


到学校
有种要晕的感觉

一直没精神上课
很憔悴

带着口罩
好像中h1n1一样
=.='''''
哈哈

妹妹拿了那天他帮我买的mascara给我
他今天好像心情很好的说
嘿嘿
姐姐也为你开心地说
^^

dear 也帮我买了一本书
赫赫
也谢谢dear咯
arikato!^^


[今天发生一连窜不开心的事]
[不提了]


丁冬
放学了噜
跟a zhong他们讨论一下戏剧的事情
他们坚持不演
都是某个人害的
哈哈
curtis突然问我要喝什么水的说
我才想起原来昨天grace[他女朋友]的诺言

还真的是呢
我一直说不要不要
他一直问
哎哟
最后还是dear帮我做了决定
:他不舒服阿,你要买就买冬瓜凉茶给他吧xD
[dear啊,你还真的很geng=.=''']
接了冬瓜凉茶后
拜托他跟他女朋友道谢一下的说
我就走了
哈哈



我本来打算回家后再倒回学校
录音的
可是妈咪不肯
要我去看医生
但是他还没预约到
我又很累


不是我不要去
只是我真得不能
我道了歉了
或许你们会觉得
道歉没用的
那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了

如果你们要怪
就怪吧
毕竟我也有错
我不该last minits才通知你们
抱歉了
希望你们不会生气



下午时间
教妹妹彩色
写字
他很乖哦
都做完了
嘿嘿
现在无所事事的说
还问我要不要喝yogurt
嘿嘿
当然要
blek
xD


agnes来看我的部落格了
我好开心地说
哈哈
只有你啊
老同学
最care我的一个
赫赫
谢谢泥洼
赫赫


[aGneS]
arikato !
thx u owez suppot jiao jia d blog oo
hehess
haiyo
hw r u thr?
fine mou?
long time nt c jor
hehess
so miss u
haiz
d other?
免了
nt find me at all
like 4get me ady
zzzz
so lame lak me
haiz


k lak
if gt other news
hehe
sms me lo
hiak hiak hiak
mwakx^^




好啦
我这个下午就写到这边咯
接下来
还有一连续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哦
赫赫



[佼伽今天不是很开心地说]
my heaven-bigbang~!
nice!!!!!!!!
hiak hiak
xD

No comments: